2009-01-31 19:36:00 jenny

不同以往的過年

初夕那天回老公老家..大溪過年



很特別的感覺,因為以住都在自己家跟家人過年



他們那很熱鬧,人很多,兄弟姐妹都回來了呢



還有堂哥堂弟,想想我們家每年都一家六口



自從阿公阿媽不在後,也不曾跟堂兄弟姐妹過年了呢



初一去老公的媽媽家過年,叔叔人真的很好,很親切說



婆婆還說,每年過年都要去他們家吃飯..哈..當然好嚕



婆婆煮的很好吃呦!!!







很豐盛唄   哈哈







可愛的婆婆,還會比ya呢    c c

後面是婆婆老公

前面大伯,小姑,小叔,最後是我啦  !!

今年婆婆有包紅包給我耶!!超開心的啦~~~~~謝謝妳婆婆







我今天寫了請假單,223開始要休產假嚕!!  休到4月19日呢



希望弟弟可以準時提早一個星期出生  呵呵



最近真的愈來愈辛苦了呢



常都會有拉肚子的痛,月經來的悶痛,是子宮在綀習收縮嗎??我也不知道



晚上睡覺超難睡的啦~~~~右側也不對,左側也不好,正睡更慘



都要很久的時間,才能睡著   超累的啦



上班也是,不小心推太重的東西,就會肚子痛



突然忘記不能爬高伸手拿東西,拿一下就整隻手超酸的



我的好同事們...........請妳們幫幫我唄    只剩幾個星期而己



走太久的路也會覺得肚子好重呦!!不自覺就會用手托住肚子



然後又伴隨著腰酸,手麻腳麻的,有時肚子也會硬硬的,現在弟弟也更會踢了呢


整個就很孕婦   哈哈   (我本來就是孕婦咩  )





大伯送的 弟弟出生時要喝的奶粉呦!!

當然我也是會餵母奶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