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2:36:01【★】筱涵 *

【★】初一 - 去台北西門町逛街 =))))*

 


初一 初一 ~好無聊不知要幹麻說..

結果~媽媽決定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台北逛西門町//*

哇呼 哇呼!!~ ((心想說太棒喏!!

先座公車到火車站 =)

在座火車到台北車站=)

在座捷運到西門站=)

哇‵ 路途好遠嘎=)

因為到那已經1點多ㄌ(★.)

肚子餓扁ㄌ..= ˇ =

所以ㄋ~我們先ㄑ吃牛肉麵‵`

((真幸福嘎ˋ
吃飽在ㄑ買飲料來喝‵`

開始買東西臘...

呵呵!!~我和姐姐買ㄌ一件口愛的外套=)

一條口愛的牛仔褲=)

一件口愛ㄉ衣服=)

媽媽 買ㄌ一條口愛的圍巾=)

還ㄑ夾娃娃((求媽媽給我們夾ㄉ!!


我終於吃到ㄌ在西門町ㄉ烤棉花糖=)



呵呵ˋ我好愛這天‵

這天ㄉ我很快樂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