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51:22【★】筱涵 *

【★】台中2日遊 *

呵呵ˇ

昨晚爸爸突然說

要帶我們ㄑ月眉玩好ㄇ

我們當然說好芽..

早上起床 通通都整理好後

7點半出發ˇ爸爸開ㄌ好久ㄉ車呀

爸爸真是辛苦倪ㄌ。。~

9點45分到達ㄌ馬拉灣ˋ

我們玩水上低~

首先 我們先玩飄飄船!!

我和我麻麻.姐姐都不會座那泳圈

後來那救生員幫我媽和我姐用好後。。

他就ㄑ幫別人=  =沒幫我(嗚嗚)

後來我一直要坐上ㄑ 結果座ㄅ上ㄑ

一直翻船=  = 還嗆到

後來爸爸趕快把我抱上ㄑ

終於呀..完好之後。。

ㄑ完小孩池ˇ。。好幼稚=  =

好吧 部過ㄝ好玩啦ˊ

再來就ㄑ玩具有挑戰性ㄉ..

滑水道... 超高ˇ
看ㄌ差點 腿軟哩~!

好吧 ㄅ過還是很想玩ˇ

超怕ㄉ!泳圈上有2ㄍ位置

我姐一直要跟爸爸

所以我只好跟麻麻囉。。

爸爸那一組眉尖叫ˇ..

但我們這組ㄉ媽媽一直叫ˇ。

害我也跟著叫。。

好恐怖呀....@@

在來就ㄑ玩大海嘯!

浪超高ㄉ。。

我跟爸爸比較勇敢。。

我們站比較前面但是麻和姐

怕ㄉ要死站在超後面

地1次ㄉ浪來時 我真ㄉ快嚇死
爸爸叫我跳起來

問題是我都嚇到腿軟ㄌ

所以ㄋ~我就被沖走啦。

還好爸來救我。超恐怖低。。

好拔ˇ玩ㄉ差不多ㄌ。。玩好已經下午3點50ㄌ

我跟全家獎 好像快下雨ㄌ約

爸爸。麻麻叫我們不要玩ㄌ

趕快把泳衣換起來

後來回飯店ㄉ路途

才開沒幾分鐘。。
果真下雨ㄌ

我們真好運呀。~
到飯店後ˇ全家都累ㄌ

躺在床上從4點半睡到6點後

ㄑ逛逢甲夜市ˇ才買一賺考金針菇後

在ㄑ吃柯子間(台語)

吃完開始下大雨!

我們沒帶雨傘

只好淋雨繼續逛。。
後來買ㄌ一件衣服
跟掉ㄌ一隻娃娃後

還買ㄌ香蕉冰哩!@

好吃啦。。

再來我們全家都淋ㄉ溼答答

ㄆ ㄆ 雖然下雨 但我們全家

ㄉ心還是連在一起ˇ讓我覺ㄉ好幸福呀

後來坐計程車回飯店後開始洗澡

洗好後姐。媽ㄑ買消夜

吃一吃不知不覺就睡著ㄌ

----------------

隔天;

睡起來8點多ㄑ飯店樓下吃早餐

吃飽後 休息一下 

ㄑ公園逛逛ˇ

之後ㄋ開車到泰山休息站

就吃中餐囉ˇ。。

好飽ˋ呀ˇ

再來就ㄑ汐止買名牌東西囉

麻麻買ㄌ 一件Nikeㄉ衣服

爸爸買ㄌ一雙 PUMAㄉ運動鞋

姊姊買ㄌ一雙愛迪達ㄉ運動鞋

我買ㄌ一雙PUMAㄉ運動鞋

總共事6480元(好貴)

之後開車回家囉ˋˋ

回到家後好累呀ˇ。。。

真是滿載而歸呀︿︿











咩咩*翎 2008-07-16 12:02:24

哈哈 是不是超好玩的阿 我最喜環有關於水的 超級好玩的

版主回應
ㄏㄏˇ對呀~很好玩捏!!

下次你有空ㄉ話ㄝ要ㄑ玩歐
2008-07-17 1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