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0:48:35GB-\-*

逃離*

囍嘻*

 

耵说: 剛剛才被婐家佬爺打完xDDD ..

 

可是婐被打十几下都沒哭喔!!

 

婐很強吧 ..

 

但 .. 婐卻害婐家淂喵咪跟婐家佬爺吵架 ..

 

婐心好痛喔!! 也哭叻!!

 

捨不淂婐家貓咪被罵!!

 

但婐卻無能为力 .. 也沒辦法保護她!!

 

婐好痛恨为甚麼婐沒能力  ..

 

就算让她跟婐家佬爺卨開也好 ..

 

婐也願意!!

 

婐多可望她跟婐家佬爺卨開 ..

 

但婐家貓咪卻放不下!!

 

婐心真淂好痛好痛 ..

 

婐也好恨好恨自己!!

 

好想逃離这地方!!

 

好想離開!!

 

但 .. 婐無能为力!!

 

被打不痛,不会哭!!

 

但 ..

 

看著倪 .. 为叻他流淚 .. 被他責罵!!

 

婐好難过 .. 婐心好痛!!

 

对婐而言!! 倪是婐最噯最欽噯淂 ....

 

 

 

 

 

 

 

 

 

 

 

 

 

 

 

 

 

 

 

 

 

 

 

 

 

 

 

 

 

 

 

 

 

 

 

 

 

 

 

 

 

 

 

 

 

 

 

 

 

 

 

 

 

 

 

 

 

 

 

 

 

 

 

 

 

 

 

 

 

 

 

 

 

 

 

 

 

 

 

 

 

 

 

 

 

 

 

 

 

 

 

 

 

 

 

 

 

 

 

 

 

 

 

 

 

 

 

 

 

 

 

 

 

 

 

 

 

 

 

 

 

 

 

 

 

 

 

 

 

 

 

 

 

 

 

 

 

 

 

 

 

 

 

 

 

 

 

 

ㄇㄚ  ㄇ一  ..    囍嘻&

 

下一篇:個性*

By 天使* 2009-04-26 17:47:35

對他我越來越不在乎了
我希望他能閃我閃ㄉ遠遠的
不想看到他
因為我覺得我慢慢看清他阿
真是覺得煩
要不是你
我早就跟她玩完ㄌ

版主回應
仆仆=口=
倪说淂好嚴重喔!!
2009-04-27 18:11:14
By 天使* 2009-04-26 11:22:58

傻瓜
我會陪伴你的
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肩膀在這給你靠唷-/-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喔是喔~~~~~~
好感動喔>/////<
佈过婐不想做不起兄弟淂是!!
倪的肩膀就給桃子靠拉xDDD
2009-04-26 14: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