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8:27:41+*, 羽寶 ♥

 +*, 謝師宴 ♡

補補補補補‵ 補昨天拉* 









今天今天是謝師宴 _ 整個就是很期待拉*








放學時間一到 ,, 趕緊跳上校車

結果司機居然開錯ㄒ口ㄒ 浪費我們好多時間诶...... 

到了中山國中 _ 我就趕緊下車了 !!* 

咻~衝回家洗澡換衣服 .. 







看了一下時間準備出發 ,, 

要出發時蹕豬打電話來..

蹕豬 :: 你們要做捷運去阿 !?*

羽寶 :: 嘿押嘿押 !!* 

蹕豬 :: 那你們等我一下.

羽寶 :: ok ok 







我就出發 GO~捷運站 

我到的時候沒半個人 -O-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耶 我還以為我會遲到呢 =) 

幸好沒有 ˇ 

我就站在出入口處左看看右看看0. 0

看她們來了沒0 .0

不久後 ,, 我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生 

哦 !!* 長個好像賤琪哦!

有點惡作劇的笑容出現在我臉上.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當他要接時我就掛掉 X) 

真的有夠好笑的 XDDDDD







後來她們都到了我們就出發中央公園 _

到了中央公園我出了捷運口

猜猜我看到了神麼....?

我看到了商朝勻n劉柏坑

商朝勻 _ 身高把他拉長ˇ變瘦了

劉柏坑 _ 好像沒變齁 !?* 







他們好像知道可利亞在哪 -ˇ-

於是我們就跟著她們走ˇ雖然我也知道拉* 

一到可利亞 ~ 挖 !!* 已經有好多人都到了耶 - 

後來我們等幾分之後就進去了 !!* 

我們那桌有:

      我 - 甄 - 琪 - 婷 - 周公 - 孫肥 

有時Q毛會跑來參一咖〃小如也是 :] 

我絕得選那桌沒錯ˇ雖然有點熱,

但氣份很好很好啦* 







整個就是好熱鬧 ,, 

哈哈~ 每個人好久不見的髒話也都跑出來了 0.0+ 

我們就一邊烤 , 一邊拍照 , 一邊玩 , 一邊吃吃喝喝 - 







我跟蹕豬要去吃冰時,就看到 震撼 他們也在那邊

我們 : 你們那個碗在哪裡拿的 !?* 

震撼 : 我們是VIP所以有這個 

我們 : 聽聽看、聽聽看 夠瞎扯吧-ˇ- 

後來 震撼 就有跟我們說在哪,

拿完後~我們就跑去盛冰拉 **  







後來要走時,因為少一個人的錢,

就搞了幾分鐘-ˇ-

阿富她們就一直說「孫X炫啊!是可以走了沒啊!?」

很多人都想走了 !!*  就連我也是. 

原來店家把老師也算進去了!哈 =”目

難怪搞降某久 =ˇ=







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的拉 *  

我們的第一次謝師宴似乎半的很成功

第一次的謝師宴只有班導來而已O.o

就算這樣大家也吃的很盡興ˇ

那邊是自助式的,限兩個小時左右的樣子,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







結束後 〃 

我 婷 甄 琪 周公 典其 阿富 Q毛 大頭 布丁 

就出發去 大立 

就到12樓的湯姆熊遊樂器場玩

阿富跟大頭在PK頭文字D 

婷跟琪似乎絕得很無聊就去逛新堀江

看完阿富她們比的第一場後 ,, 

我 周公 甄 就先走了







回去途中走中央公園時

要過去的時候,我就看著前面

咦!?* 那個人是倉阿 !! 

於是我就叫她們ˇ

她們看到我們好像很驚訝

因為一開始我們先走了! 所以才會降樣驚訝拉* 

我們打聲招呼之後就繼續走







沒想到搭捷運遇到了醜愛跟俋汝诶‵

後來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在她們要下的車站離開,

而我跟俋汝在終點站分開。









這次的謝師宴就在HaPpY的氣氛下結束

哈哈~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唷 =D 


上一篇: +*, 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