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00:16+*, 羽寶 ♥

 +*, 幸 福 ♡



        ♡ 明明知道遙不可及,   ♡ 
        ♡ 卻還是情不自禁喜歡你。 ♡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 ,, 

    為神麼還是這麼喜歡你 ?`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注意到我 ,, 

    卻還是希望你能多看看我 !` 






         我親親靠在你懷裡, 

         淡淡的古龍水味, 

         慢慢飄進我鼻裡, 

         這淡淡的香味, 
 
         我貪婪的吸收著, 

         就怕這香味忽然消失。 



         我緊緊的抱住你的腰, 

         深怕下一秒你即將消失。 



         這一刻,你突然吻住我, 

         吻的令我無法呼吸, 

         才發現 ,,,  
 
         原來,我們都害怕彼此將離我們而去。 

         

         這一刻,我笑了 ! 

         是幸福的微笑。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    創的不好,還請你多多包含:)   ♡ 



上一篇: +*, 笨 蛋 ♡

下一篇: +*, 桃 桃 ♡

貓爺~ 2008-07-17 20:59:29

你的網至真難找...

版主回應
---


還好芭=ˇ=&quot
2008-07-23 16: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