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4:02:56+*, 羽寶 ♥

 +*, 畢 業 ♡



   今 天 在 港 中 畢 業 了 !!* 

   今 天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ˇ 

   明 天 就 不 用 上 學 了 ! 






   可 怕 的 是 … 

   未 來 我 要 跟 三 信 相 處 三 年 ˊ ˋ  

   感 覺 好 恐 怖 -O- 

   希 望 別 發 生 神 麼 是 才 好 ˇˇ 






   今 天 , 我 一 點 也 沒 哭 

   只 有 一 點 點 難 過 而 已 _ 

   






   現 在 , 我 人 在 網 咖 

   我‵ 甄‵ 婷‵ 琪 一 起 去 網 咖 , 
   
   我 們 還 遇 到 ,,,,,, 

   阿富‵ Q毛‵ 劉柏坑‵ 醜愛‵ 商朝勻‵ 
  
   真 有 緣 ,, 你 說 是 吧 XD !!!* 

   撲  * 唉‵ 

   勁 舞 的 帳 密 忘 了 :(  

   真 討 厭 ; 

   幸 好 我 還 記 得 另 一 支 

   等 重 網 咖 走 後 

   哈  * 

   要 去 夢 時 代  

   我 媽 要 幫 我 慶 祝 一 下 =) 

   因 為 畢 業 了 !!* 






 

          ♡ 我 從 港 中 畢 業 了 ˙ˇ˙ ♡


上一篇: +*, 下 雨 ♡

下一篇: +*, 捨不得 ♡

貓爺~ 2008-07-17 20:58:38

唷~~~你也會ㄑ網咖唷....
只可惜呀~~~碰不到ˊˇˋ

版主回應
哈哈*

廢話!!*

你住台南诶‵

怎麼可能遇的到=ˇ=
2008-07-23 16: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