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14:04ぢ ﹤奶瓶﹥‥

3/29。

一大早出門
有兩個捷運站的手扶梯都不能走
一個是定格在那,一個是封起來。

到橋頭火車站,去買水ˋ
很帶賽,又差點滑倒。

我跟貝比去兆湘,國小運動會
一下下之後,我們就去楠梓了。
先去星阿家ˋ老實說
也是很無聊ˋˋ再那看電視。
到中午,去找昜ˋ一起去吃麵。
後來我們三個坐捷運去堀江
生活樂子 :)
硍ˋ我打翻一杯阿華田
又叫了一杯,冰淇淋蘇打。
凱子後來有來。
因為要付錢的事情,還跟貝比有了爭執。
過程攬的說ˋ因為都是不好的記憶!

我們四個用走的去大遠百。

晚上在坐捷運回回車站坐車回家ˋ
貝比他們回楠梓。

明天繼續努力 :)


今天我想說句話ˋ

要我放棄這段愛,不可能。
要我過沒有你的生活,我不要。
我會黏著你ˋˋ 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