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27:51J&S

SISTER  works

姊姊說最近她的攝影技術退步了

所以請我當他的moder 哈  

所以那幾天一直節食 運動

不過我心裡知道這種臨時抱佛腳沒什麼功效

不過沒關西 持續八

這次的主題是哥德風   最近姊姊迷上歌德&搖滾

為了這次的服裝跑了逢甲一天都找不到

不過最後找到一件哥德小洋裝 哈  花了姐姐1200

本來構圖是搭白色靴子

可是我跟姐姐說我挑的東西要時穿不要因為拍這次的主題而浪費

而且老實說白靴搭這次的主題也許好但色系不好搭而且很台

I don,t like

因為我知道姊姊的價格問題所以要找好的靴子衣錠要友直感是八

之後就沒搭靴子了

不過姊姊答應說要幫我買一雙靴子!!

哈   真的賺到耶!

這個時候要承認真的很疼我

不過想想應該不會要靴子  再看看八!!




 

拍完看了照片覺得沒退步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姊姊拍別人都拍的很好

但是前幾次拍我都沒有我要的感覺

不過這次有到味唷!!

I Like


姐姐說還要拍第2次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

第2次一定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