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8:13:09

我可以

總是在哭完後告訴自己 我可以
我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可以拋開那些虛偽自私好好做自己
總是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
傷心的次數已努力減少
讓自己沒有悲傷的餘地
卻還是會被刺激 然後崩潰
哭到不能自己
悲傷的理由卻總是不足夠讓我惋惜
最後最後
還是選擇釋懷
然後再有人去觸碰 哭泣

聽慣了那些安慰自己欺騙自己的爛藉口爛理由
就算別人說我強顏歡笑我也只是笑笑否認
我真的說 我可以
卻又真的對這三個字心虛
是這樣嗎 我認真的問自己

伴隨著音樂留下眼淚
真正的悲傷 卻是正在哭泣的節奏
音樂結束 就絕不允許下一刻還有眼淚

真的難過 卻又不敢奢求半點安慰
因為他們的心 已被自私蔓延
無論我的眼淚多麼悲傷 得到的還是冷嘲熱諷


哭到抽畜 到了明天 時間一樣在過
同樣的面對同樣的人
但至少我不會再想發生同樣得事
只是 一切都無法挽回
文章的結束 也讓我為這次的悲傷






劃下休止符



看完這篇 有沒有人感受到我的悲傷?
如果有 不要因為我的悲傷而悲傷
因為
悲觀不適合我
我懂得節制 但你們未必會
所以 停止吧 這悲傷

上一篇:沸點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