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0:28:58阿君

遺憾



阿阿阿阿阿君




 








好短暫 '

媽咪的乖女兒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妳 ,也很想很想妳 
妳 會想我嗎 ?妳會不會怪我 ?
想把一切能夠思念妳的物品整理 ,但 沒有 ?
當初多期待妳的出世 ,結果我搞砸了
糟透了 ,恨透了自己 !
總在事情後才知道不珍惜的結果 ,活該

曾雯君 ,妳 活該 活該 活該 活該 活 ................ 該 !

沒創照屬於我們的回憶 ,只記得帶妳去台中兩天一夜 ,我走到哪兒妳緊緊跟隨 ,
深怕我不見似的 ,我卻  ..............................................  無法開口要求留下 !
媽咪的錯 ,要妳重新適應全新的一切 !

妞妞 :

   對不起 。

  媽咪真的好想妳 好愛妳 !


看到 QQ 就好像看到妳的影子似的 。
好想看妳 ,不知道妳是否又長大了許多 ?
不知道妳學會了不亂大小便 ?不知道妳亂咬東西的壞習慣改掉了沒有 ?
想知道關於妳一切的消息    ....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問   !!!!











把自己搞的如此墮落 ,得到什麼 ?
無心去傷害家人呀 !!!!
走錯一步的我 ,
帶給家人的傷害我該怎麼去治癒那道傷疤 ?
口口聲聲說 :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卻 丟下她們 ,短暫的快樂 ,換取 後悔 '遺憾 '痛苦 !!!




ㄐㄧㄝˇ謝謝妳 ,把女兒送走 ,這讓我能夠提會到妳失去我的痛。
我的痛比不上我讓妳受到的痛 ,妳再做這決定妳一定有哭 !
妹妹讓妳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妹妹 ,而是妳的 精神支柱 吧 !
到底 ?我到底怎麼忍心傷害妳呀。
我還有資格跟妳說    :我想回到過去 !
還能嗎 ?




但 我過的了自己那關嗎 ?怎麼原諒自己呀 !
怎麼變的越來越懦弱 ?動不動就哭 ,怎麼振作起來照顧 ?
誓言 說好要照顧一輩子的人 !!!!!!!!!

對對對對對對 :) 振作 '























能被原諒嗎 ?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13/02/16

(悄悄話) 2011-10-09 09:45:20
(悄悄話) 2011-09-20 2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