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14:17(妳)的派大星

內心深處

一種無力的不安
在我這懦弱的內心
該怎麼撫平它

真怕妳隨時一個轉身要走
天知道我竟然可以深愛到這種程度
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我害怕失去妳的痛
只想這樣子靜靜的陪著妳
但這幸福是屬於我的嗎

我像是在黑暗中不斷的摸索
彷彿看到了一道光芒
"妳"硬生生的出現在我心裡
擺脫不了甩不掉卻想緊緊抓著
所謂的擺脫不了甩不掉
意思是 我沒辦法沒有妳

我內心的不安像寫在臉上一樣
但 妳看的到我的不安嗎
我不怕哪天妳不愛我了
我是怕哪天妳眼裡看到的不是我 而已經是?
妳不愛我至少還燃燒著妳可能還是會愛上我的可能
如果妳眼裡看到的不再是我 那我情何以堪

這些東西我不想去想
妳會說 我想太多了
我想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不安
從妳身上來換取多一點的安全感
只要一點點 就夠了

上一篇:恭喜妳 老婆

下一篇:抓著

可愛北鼻 2007-08-24 00:56:49

嘻嘻
我知道你擔心什麼
可是可是
妳真的想太多了= =

大姐
就算我要外遇
也一定會是踢 好嗎?
況且我這麼乖
怎麼可能亂來嘛~~~~

相信我相信我嘛~~~~XD

愛你的拉~~~~~~啾*

我會給妳滿滿的愛
滿滿的安全感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