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26:32(妳)的派大星

今天

今天妳休假
妳說想去淡水玩
原本打算帶妳好好去玩的
可惜颱風來襲帶來了一場雨
壞了興致
真抱歉沒能帶妳去
是真的蠻想好好的和妳出去走走
畢竟這種感覺是我喜歡的
只要有妳在我身旁
不管是去哪裡
我都感覺很開心

後來騎車去了新竹
整路妳都抱著我
好開心
有一種淚目的感覺
雖然妳抱我很正常
可是每次只要妳抱我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喜歡看著妳
喜歡妳在後面吵吵鬧鬧
喜歡和妳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反正就是喜歡妳啦

逛街吃東西晃晃拍貼
很普通的行程
不知道妳開心嗎
我只要一看到妳開心和滿足的臉
就覺得很值得了

嗯。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