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1:03:27豆腐乳 × moto

●第捌章●

堅強,已經不屬於我。
那一天,我們分離。
你看不到,我堅強的淚水,最後一次,為了你,灑落在櫻花紛飛的街道上。
那個時候,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畢業之後,我們分道揚鑣。
再也沒有說過半句話。
我搬離了當初的城市,搬到現在這個城市…
有好幾次,覺得自己很傻,坐在床邊,握著手機,希望它能響起幸福的旋律。
但是,希望每次都落空…
就這樣,又過了3年。
當年的稚氣已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幾分成熟的氣息…
以另一個姿態,在別的地方,開始嶄新的生活…

這天的下午,突然悶的發荒,便出門閒逛…
原以為跑到了這麼偏僻的地方不會再遇到認識的人。
但,今天是我失算了…
「菊美!妳怎麼會來這邊?」我抱著菊美又跳又叫。
「哎呀!妳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突然,她跑向另一人的身邊,硬把他拉過來我這邊。
「你、你、你不是涼平嗎?」我驚訝萬分的看著他,還把嘴張的老大。
「幹麻?沒看過帥哥?」你小子還是一樣,好樣的!
「太好了~你們兩個終於在一起了!」以前我總是在菊美身邊聽著她說著她暗戀涼平的辛酸事蹟,她還說羨慕我和徹平的感情有多好…但,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對了,我們去喝一杯吧!」她高興的看著我說。
突然,她轉頭對著涼平說,「你不能去。」
只見他一臉痛苦的說,「為什麼?」
「因為你要載我回去阿!如果我們都喝醉的話,那該怎麼半?」
「恩…說的也是,好吧!」
「謝謝!最愛你了!我再打電話叫你來載我唷!」她在涼平的臉上親了一下,接著就把我拉進了某間酒店。

「來…喝喝看,這種酒…很好喝喔…」她半醉的遞了一杯酒給我。
我喝了一口,還不錯喝,但是…這已經是第18杯了…
可是,心,還在痛,我不懂,這個傷還要多久…才會痊癒?
也許一個禮拜,也許一個月,也許一年,也許永遠都不會痊癒…
但我知道,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酒精來麻痺自己。
「菊美…我還要…再來一…」話還沒脫口,只見到菊美在我面前倒下…
「呿…真是沒義氣…」我從她的包包裡翻出手機,並撥號給涼平。
「喂!涼平,快點來載她啦!她不行了…快點來唷,我要繼續喝了…」我掛上電話,繼續我的續攤…
回頭想想剛剛和她聊的,都只是在聊她和涼平之間的事,就跟以前一樣…
完全都沒提到我和徹平之間的事…
真是善解人意。
「喂!那我先帶她走囉!」等我回頭看他時,他已抱起了不醒人世的菊美。
「你要嚇死人阿?怎麼那麼快?」我一臉驚恐的看著他,他該不會是有輕功吧?
「其實我剛剛就在酒店前待在車裡等著她了…好了,不哈拉了,我要先走了。」
「恩…再見。」我又繼續盯著我的酒瓶看。

「這是…第53杯了…繼續吧…至少喝到整數…」但是此時的我,卻是連酒杯在哪,都有點看不清了。
「55杯……」終於,極限已過,眼前一黑,趴在桌上,但還是有一點點意識…
對外界一點反應也沒有的我,當然沒察覺有一個人正慢慢的朝我走來。
「妳何必這樣呢…」這人戴了一副眼鏡,穿著很得體,我半瞇著眼想看清楚他是誰,但還是很模糊…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臉,他被我摸的一頭霧水…

「應該不是壞人…」,我對他笑了笑後,就沉沉睡去……














































































                  moto 狂愛 ko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