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58:49小 白 妹

傻ㄉ可以

你總是這樣 先把我傷的徹底在乎哄哄我

我很好欺負 還是很好騙 為什麼每次都要降

一直都很氣 氣一直都沒有消過

直到剛剛聽到妹妹的聲音

喔 我可愛的妹妹 我心軟惹

原來你還有個可以逗我開心的辦法

是的此時 每次吵完架 總是拿妹妹出來

這樣我就會開心 因為我會很開心妹妹記得我

妹妹可以忘記任何人 就是還沒忘記過我

也許妹妹很愛我吧 我帶她去拍貼吧!

誘拐不到3歲的小朋友拍貼

結果最後都是她找我去拍貼

受不了 一個小鬼那麼愛照相不知道要幹嘛

拿起手機 不是在那講話講半天 

就是在那邊看相片 不然就是找人幫她拍照

天 這個小妹 我有點佩服她

很愛美 明明就只是個小孩

今天聽到妹妹的聲音 好像快死掉一樣

因為她生病發燒惹 在這時她既然想起我

讓我這做姊姊的好感動

是因為寶貝房間有我的照片嗎?

所以她忘不了我???

至於弟弟就不用說惹

因為他有記憶惹

所以他記得我是正常的︿︿*

但是他超會說話的

每次跟我講電話就是說

姊姊我愛你 姊姊我想你

姊姊你要回來惹嗎?

很愛這種感覺

不像妹妹 只會亂叫

罵她邱子珊大肥豬

盡然跟我說 是你辣= =

受不了 但妹妹很可愛

不知不覺就說惹一堆小孩ㄉ事情

對於你 我真的很無奈

很像罵你 罵的狗血淋頭

但我卻又不捨的

可是我真得不喜歡你每次都這樣

先把人傷的徹底在呼呼秀秀

咬牙切之中

受不了  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

好吧 相信自己未來是美好的XD

我相信你 我還是想要相信你

即時我知道自己傻的很

但是為惹你 我真的都願意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還有好多年要過

你還在計時我們兩年

剩下沒幾個月

我們就兩年惹 不到半年ㄉ事

我真的很期待

尤其是我今年的生日

滿兩年以後在過9天就是我生日

我的金生金飾就有著落

因為你答應我

今年我生日要送我條金生金飾的XD

上一篇:爭氣

下一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