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44:51Bai

*那天給不出的信*

大頭:
妳是我的寶貝嗎?你會否認嗎?
開始不愉悅 開始煩悶 是哪出了問題
能不能一起找出問題的所在?

妳總是說等我冷靜 等空閒再好好談
但是 妳我的空間再哪?妳願意和我談嗎?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會安心 
不知道怎麼說才能讓我自己說服我自己說妳是像以往愛我?

妳說過去的就忘記吧?
那些快樂 我能不能留下記憶
因為是現在不曾有的 我珍惜那些失去 可以嗎?

不安開始 對妳的一切
對妳來說我慢慢是多餘的嗎?

假如不愛我 就把我踢開吧
別讓我每晚哭
錯在我 我明瞭 更不該要求什麼
但可否讓我自私ㄧ下要求妳做回以前的妳 好嗎?
像往常一樣對待我

真的這樣 我好不安
我會怕妳生氣 怕妳不理我 怕妳不再打給我
怕妳愛上別人 怕妳嫌我煩 怕妳傷害妳自己
怕妳永遠離開我

不想給妳壓力
只是想像以前那樣 妳說妳喜歡笑的我
可是現在的我看著妳笑不出來
而妳的笑容也不在停留在我身上
別再讓我失去 好嗎?


BAI

上一篇:*太快*

下一篇:*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