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4:00:23Bai

*我回來ㄌ*

我回來ㄌ

我承認 沒跟大家說 就這樣的走
我也承認 我是逃走

我逃走 逃走 一個星期多了

但  回來了 

卻  不是面對自己的痛




     










        說真的
         
        可以一輩子 不再回來
              不再觸碰那場夢
              不再回憶那思念

        我想時間停在這寒假 有家人陪伴
        而ㄊ有ㄊㄉ陪伴 對誰都好 這理由很棒
  
        這樣

        真的 真的很輕鬆

        可是時間好快 逼的我不得不回來
        連再車上一路的飆回台北 我沒闔過眼
        像是在期待什麼 又在害怕觸碰什麼

        的確 被自己說重

        連開機 我的手在顫抖
              心在微痛


        可是 好像一輩子 

        無法這樣逃

        我 笑的開懷 自以為所謂的看開
        看著ㄊㄉ報台 看到ㄊ對ㄊㄉ思念

        我 大吼 無所謂 可是卻在落淚

        像是看到了神ㄇ 回到從前
        只能看著ㄊ對ㄊ的喜怒哀樂在釋懷

        誰能把我一拳打醒 當做這一切沒什麼
        讓我好過點 


        我恨透 失眠之後早起為了思念而散步
        
        我恨透 獨自躲在浴室逼自己不能出聲痛哭




是逼自己適懷 看開 接受

我有做 努力抓的不放 好讓自己好過點

不是自己給自己找藉口 只是 心還在痛

傷痕商ㄌ自己 也傷害了別人

我好想回到嘉義 好想不去想一切
讓我的心好過一點好嗎?


PIC。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