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17:42ゞ懶。宝ㄦ♡ヾ

♡〃 ώ  快楽 。 ♫

         快樂  ??!

         是神某 ?

  

   似乎 ..

   離我遙遠 ..



             笑容 ..
             似乎朴屬於我 ..




                     孤獨..

                     卻緊跟著我 ..





     只在乎曾經擁有  ..

     朴再呼天長地久  ..

  
                

              可肆 ..

              卻連曾經擁有都沒有 ..




     

    快楽  ...
        霓在哪  ??




                 真正ㄉ笑容 ..


                  ˇ躲在哪?!



      幸福 ..


        跑去哪?!





         

             回來 ..





    孤獨  ..   走拔 ..






         

       我自由ㄉ天空 ..


             在哪 .. 


   我要  ..




            翱翔 ..






    

      快
      楽           

                 微
                 笑
                            
                        幸
                        福








       離

       我

       遙

       遠


       .

       .

       .
                
×°【酥餅】〞 2007-04-20 21:25:08

噢~
我家寶貝轉大人XD
好啦..不鬧了
寶貝押
真正的幸福..
如果可以找到的話...
就不叫幸福了
只不過是個名詞罷了!!
真正的笑容~
在妳身邊..
只要用心去體會就能了解
妳從來不孤獨!
妳還有我們!!
自由...
是每個人所渴望的
這麼容易追求
那就不叫自由了
等等..
還有很多道理妳還不懂~
應該是妳還小吧!
那些東西我會盡量幫妳找回來的  -ˇ-
先給妳微笑好了   :)
不用客氣XD

×°【酥餅】〞 2007-04-20 21:24:18

噢~
我家寶貝轉大人XD
好啦..不鬧了
寶貝押
真正的幸福..
如果可以找到的話...
就不叫幸福了
只不過是個名詞罷了!!
真正的笑容~
在妳身邊..
只要用心去體會就能了解
妳從來不孤獨!
妳還有我們!!
自由...
是每個人所渴望的
這麼容易追求
那就不叫自由了
等等..
還有很多道理妳還不懂~
應該是妳還小吧!
那些東西我會盡量幫妳找回來的  -ˇ-
先給妳微笑好了   :)
不用客氣XD

版主回應
  意思肆我之前痕幼稚囉ˋˊ

 
         恩ˇˇ


   肆麻?!

         恩恩︿︿


   卸卸芽宝ˇ贝 ..


     恩恩︿︿  :))


   誰跟霓客氣芽ˋˊ+
2007-04-21 12:37:48
Net * 酷 ˇ 2007-04-20 20:03:15

真正的快樂  是屬於自己的 ˇ

或許你一直都很快樂 幸福 只是你不知道  [ ! ]

當你知道以後 會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ˇ

靜下心  仔細觀察 ˇ 你的快樂 你的幸福 . . .

說這麼多 等於廢話  ˇ 但我還是覺得給你一點建議

比較好[ ! ]  畢竟 . . . 你還小 ˇ

說真的  ˇ  你還小 ?!  

孤單 ? 有朋友陪伴你  何謂孤單 ?

別想這麼多 =   =

真的 ˇ 珍惜 國小 國中這個階段

等你高中  你會後悔  你長大了 ˇ

而不是小孩子 ‵ 

相信我  ^ 0 ^

真的 . . .  相信我   * * 

版主回應
   恩恩︿︿

   痾痾 ..  深奧逆ˇˇ

 我當然小ˇˇ

      恩恩 ..

  勉強相信=ˇ=
2007-04-21 12: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