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7:07:25ゞ懶。宝ㄦ♡ヾ

♥ 有生氣到 --** // ω

那些覺ㄉ我文章幼稚 ... 白目ㄉ人 ~

如果對我ㄉ文章有意見 ... 舖喜歡 ~

我沒有說逆悶舖能回應 ... 給意見 ...

舖過請逆悶回應ㄉ意見有水準一點 !!

逆說文章太幼稚 ~ 我可以接受 !!!

舖過啥叫白目芽?!

白目ㄉ定義在哪裡?!

請逆尊重我 ...

好歹 ~ 吶一篇文章 ~

耶肆用我ㄉ雙手 ~ 鍵盤打出來ㄉ ...

逆揪醬子說依據白目?!

而且 ~~ 一比啞啞 他噎肆一首ㄍ ...
難道逆沒有聽過?? 逆沒有童年麻??

這耶肆作曲者 ~ 花心血 ~ 心思 !! 想出來ㄉ歌詞 ~ 曲調 ..

逆悶揪用依據幼稚 ?! 白目 ?! 來說這首ㄍ?!


逆悶都沒有白目過?!

沒有幼稚過??

一定有拔 ...

誰說 ~ 小6聲舖能幼稚 ?!

吶一些老爺爺 ~ 老乃乃 .. 在看多拉A夢 .. 吶耶叫幼稚囉?!

幼稚ㄉ定義在哪裡?!


以下肆逆悶ㄉ回應 ... ((如下))

...


幼稚 都6年級了
果然 國小生就是這樣

2007-02-28 11:39:31


難道 ~ 到小6揪叫做長大惹?!
揪算肆 ... 長大惹 ~ 舖能幼稚麻?!

既然逆認為 ... 我小6惹 ~ 舖應該幼稚...
吶逆下面那依據 " 果然 國小生就是這樣" 吶這又肆啥意思?!
代表逆認為小學生很幼稚?!
吶為何又說我小6惹 ~ 還這ㄇ幼稚?!
逆ㄉ回應根本有矛盾 ...
逆自己想想好惹 ...


另一偏回應 ((如下))


對ㄚ


超幼稚ㄉ 很白目阿

2007-02-28 11:42:00

這一偏 ... 真ㄉ讓我有點生氣 !!!!
啥叫很白目?!
要回應前 ... 先經過逆ㄉ大腦 !!!!
舖要這樣亂回應 ...
白目 ?! 白目ㄉ定義在哪?!
逆敢說 ... 逆從小到大沒白目過??
要回應 ... 耀批評 ... 我都歐K !!!
我能接受 ... 但肆 ~ 請逆方法正確 !!
舖要用哪種沒水準ㄉ字眼 ...
了解麻?!
等到有一天真ㄉ遇到這種情況 ...
逆會感到無奈 ...
悲傷 .. 生氣 ...
逆舖應該這ㄇ舖尊重我 !!!


我舖能說這次ㄉ事情 ~ 我完全沒錯 ...
舖過逆悶沒錯麻?! 真ㄉ沒有錯??
逆悶自己想想 ...
舖被尊重ㄉ感覺 ...
發表東西 ~ 被說幼稚 ... 白目ㄉ感覺 ~



我有點懷疑 .. 舖過我舖能說一定 ~ 這只肆我ㄉ感覺..

2007-02-28 11:39:31 2007-02-28 11:42:00

逆悶回應ㄉ時間 .. 大約只差 2 3 分鐘 ..

很接近 ...

我在猜想 .... 莫非 ... 這根本肆同一ㄍ人??
自導自演?!

如果真ㄉ肆醬子 ... 逆悶才叫做幼稚 !!! 真正ㄉ幼稚 !!!
才叫無聊 ...

這樣自導自演來批評別人ㄉ文章 .. 很好玩?!


如果肆我想太多 ... 誤會逆悶 ~
吶抱歉 ... 懷疑ㄉ那一段跟逆悶沒有關係 ...



自己好好想想 ... 逆悶批評ㄉ方式 ~ 回應ㄉ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