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55:49☆三八鬼◎

馬的

最近ㄉ是怎樣ㄚ

一下子小華

一下子弟弟們

他媽ㄉ真ㄉ受夠了

只知講片面化

你還不是個草阿

互相統好玩嗎?

不說

不代表我認同一切

只不想更亂

馬的

聽完後

我很生氣生氣唷唷唷

幹幹幹!!!!!


都是沒用ㄉ人




別說動不動要離開

我通通不准

鮪魚交代過了

要照顧你們每位

我沒陣亡

你們怕啥ㄚ

都有我們挺阿

不過....

能力不能指出張嘴

退步唷

該撐還是要撐阿

給他們看

我們不是好欺負ㄉ

不是單單ㄉ工讀生

馬的........

以後請冷靜

多想想

我們ㄉ目標是啥ㄚ

不然也不缺這份工作阿

懂嗎?

看到回我阿

乖~

啥時我們才能一起去吃飯阿!!!!???

上一篇:鬆一口氣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