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3:02:47☆三八鬼◎

0813

一大早

BABY跟我去水仙宮_______仁德家樂福____崇德市場買水果,筍子____找阿嬤____銀行_____買肉買飲料

寶貝煮筍子粥給我吃ㄚ

煮ㄉ很辛苦

都流汗了

臉紅都督ㄉ笨蛋ㄚ

妳煮ㄉ

當然好吃唷

雖然你沒答應煮給我吃啦

ㄅ過。。。。

妳還是煮ㄌㄚ

妳在"張"因為我ㄉ手機嗎?

所以。。。

這麼生氣唷

好啦!我會盡量讓電話少一點阿

因為這是妳ㄉ時間阿

香菇陪小熊貓ㄉ時間阿

唷唷唷

沒你ㄉ允准ㄅ給別人

如果妳擔心。。。

可以看我ㄉ手機阿

我ㄅ會介意

只要你能安全感及開心喔

妳跟我家ㄉJR吃啥醋啦

你是我ㄉ最愛ㄉ老婆唷

他是我ㄉ代步咩

沒有你之前是他陪我ㄉ耶

所以。。。

對他要好點唷!!!

Go~go~

去吃雅典

我們單獨吃ㄉ時間唷

吼唷。。。

又是吃到飽ㄉㄚ

寶貝吃ㄉ很開心阿

我也看的很開心阿

最後賠我去找想ㄎ媳婦ㄉ老娘阿

哀。。。。真亂ㄉ地方阿

我ㄅ喜歡唷

送寶貝回家阿


我一直在想ㄚ

萩跟dㄉ事阿

d很傷因為會覺ㄉ位啥ㄅ能堅持耶

對吧!

寶貝~

所以。。。

我要抓住妳唷~

ㄅ讓妳走開喔。。


跟妳說一件事唷

我知道我小器幼稚阿

但妳別生氣唷

就是。。。

我ㄅ喜歡你提到某人阿

我很清楚你對他ㄉ事

因為太明顯ㄌㄚ

就像。。

我跟a或v小姐或誰誰ㄚ

知道你難過

傷心吃醋ㄉ感覺

我都盡量避開

也跟妳說我對他們都只是朋友阿

所以。。。

可以少提到他嗎?

我在吃醋生悶氣

又怕你知道阿

所以~

ㄅ敢跟妳直說ㄚ

因為是妳

我變ㄉ小氣

在乎妳ㄉㄧ切

因為我愛妳

好嗎?

上一篇:0812

下一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