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40:08☆三八鬼◎

關心

再這一站阿

婦產科

這位老師

好像特別對我有照顧耶

同學說ㄉㄚ

小真去做foley care

小真去做P.P care

小真趣.....

怎麼都是我ㄚ

(你ㄅ要那麼酷唷

擔心你打我耶(你是老師耶我哪敢阿)

你笑ㄧ下阿(我很嚴肅ㄉㄚㄚ阿阿阿)

你再說啥我聽ㄉ懂唷(ㄅ會吧~被發現我昰.....)

= =

你家排行多大阿?

你多早出社會ㄉㄚ?

你比較穩唷

感覺很多不一樣耶

(只要ㄅ提我爸我都可以ㄚ)

謝謝你特別ㄉ照顧阿

你們每位老師都一樣阿

謝謝你們ㄉ稱讚阿

如果可以

我ㄅ想那麼累ㄚ

下一篇: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