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43:45準基˙我愛你

韓國藝人點點名ˇ裴點

ˇ裴ˇ的話:
其實打韓國各門派主流只是打好看的啦!
問題在下面!請打出你任為韓國藝人的頭銜稱代表人物!
所謂的藝人頭銜也可以包含以前現在!〈請注意題目做適當選擇〉
各選一名韓國男藝人女藝人你認為最適合的!

以下都要選韓國的唷!!!
1.最佳歌手→RAIN 東方神起
2.最佳電視演員〈哪部韓劇呢?〉→ 李準基(MY GIRL.狗與郎的時間)
3.最佳電影演員〈哪部電影呢?〉→ 李準基(初雪之戀)
4.最佳落淚演員〈哪部戲劇呢?〉→ 李準基(MY GIRL) 權相佑(悲傷戀歌)
5.學歷不錯的藝人→李準基(國立首爾大學戲劇系.相當於台灣的台大) 金泰希(也是國立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相當於台灣的台大)
6.長的很帥的’’男藝人’〈2個〉→ 當然是李準基囉!! 另外一個也是李準基
7.長的很正的’’女藝人’<2個>→尹恩惠(宮 野蠻王妃) 金泰希(愛在哈佛)
8.最喜歡的韓劇〈三部〉 帥哥&準基演的我都愛
9.最喜歡的電影〈三部〉 我的野蠻女友 賽伯格之戀 初雪之戀
10.在韓國男藝人中年紀超過30歲但卻還是看起來很年輕〈比一般超過30歲的男藝人看起來年輕〉的有哪位?〈一個〉→ 摁....這個問題...好難唷!-------那就柳時元吧!!!
11.哪個韓國男女藝人最有魅力 男-李準基 女-尹恩惠
12.最不欣賞哪個韓國藝人→(數學老師喜歡的那型啦!號稱師奶殺手 但對我 沒用)
13.最欣賞的個韓國藝人→李準基
14.哪個韓國藝人對台灣最有影響力→哈哈哈~~~~~~李準基
15.最希望哪個韓國藝人再度來台→李準基
16.問了那麼多問題你會不會覺得很麻煩? 不會 比上次那個500提的少太多了

點名單--ˊˊ

把我當成是寶貝的人就拿走吧!!

上一篇:點點名ˊ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