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15:33準基˙我愛你

在韓國的日子 = 第1和第2天

見到準基 見到準基了耶~~

好開心喔

韓國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帥哥也好多~~

正妹也很多


哈哈~
不過 雖然開心 

可是 我阿嬤ˇ又在那邊生氣

說神麼我們出去都不理他

瞧不起他這個老人家~

真是的

那麼老了還會計較

如果我們找他去 逛類似西門町的地方

他一定又說很無聊

那我們就不能逛了啊!!

是他自己那麼78的耶

亨~我是絕對不會帶我阿嬤出去的

哈哈~
昨天.看完準基後呢!!

就和我媽我姐 去"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的那家咖啡廳

可是 裡面都不是咖啡王子 服務生都是女的啊!!!

害我 為了看帥哥 在那邊喝了120元台幣的咖啡

可是 沒有艷遇 也沒有帥哥

早知道 我就去星巴克 喝咖啡就好了!

星巴克還比較便宜勒

後來喝完咖啡後

我阿嬤就打電話來說

他要來找我們

我媽不放心 所以就回韓文老師的公寓接我阿嬤

埃~後來的逛街

我阿嬤也有去~

我要買東西他都不同意

不過 我才不理他勒~~

還是照常買

XD~


對了!! 

我還有看到朱智勳喔~  哈哈
這就是我看到的朱智勳啦~有被騙的感覺媽???
這些是我在 韓國的超市裡買的~都好好吃喔!
這2個人 你們知道是誰嗎????

有看X-MAN(台譯︰實戰大綜藝)的應該就知道了吧!!

這兩個公仔 就是 X-MAN的2位搞笑的主持人

但是 這種諧星的公仔會有人要買嗎???(疑惑...)

哈哈~
機場看到的RAIN~
韓國的~全家~ 
樂天世界室內遊樂園~
這個呢~ 是宮野蠻王妃 第23集(韓國版本)信和彩靜接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