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01:31準基˙我愛你

靠 我的SHINE 居然出個粉紅色 ~大爆笑

靠 我真是嚇一跳

我的LG SHINE 居然 居然 給我出個粉紅色

我覺得不好看 還是銀色好看

銀色感覺也比較有氣質

哈哈~

我真是 無言~~~~~~~~~~

怎麼出個粉紅色啊!!!!

真是的

會有人想買嗎???

而且 粉紅色的

要找誰代言啊?

因為金泰希 他的主打顏色是銀色啊!!!

準基的主打顏色是銀色和黑色!!!

這樣不就很奇怪

這支是我的銀色

比較好看..對吧?ˇ

而且如果再用粉紅色拍之前那個好看的廣告

我可能就不會心動 想買~~~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不好看

要嘛 就出個大紅色

反正都要過年了

而且 我想不透

粉紅色的銀幕 看的清楚嗎?

SHINE 主打的鏡面

鏡子照的出來嗎????

連照相鏡頭也是粉紅色

我嚇到~~~~~~~
真是ˋ的

我覺得銀色比較有質感

摁摁~~

銀色好看

而且也比較好配衣服 或包包 鞋子押~~~

你們說對不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