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6:42:15lovejunforever

(試吃)市區內的隱藏版美味-格拉本咖啡 美味篇

接著就來體驗三層英式下午茶囉

看起來還真是有夠澎派的!!!!!!


還有附上兩杯飲料

我喝的是拿鐵

有附上湯匙與糖包

性喜嗜甜的阿華田當然是整包豪邁的給他倒下去

她有一點奶香

但是卻沒有咖啡的澁感

很對我的味呢~


大美女喝的是酵素奇異果汁

她喝起來有點酸有點甜        

不過喝起來感覺是現打的

因為每一口都能喝到點果肉喔~


接著就是我們親愛的三層下午茶啦~

我們先從最下層開始吃起


首先是冰淇淋泡芙

外皮吃起來脆脆的

搭配上香草冰淇淋

整個非常的絕配咧~


火腿起司堡

裡面有生菜.番茄.火腿與起司

她們用的美乃滋不會很膩

所以這個阿華田很愛喔


接著我們磨刀霍霍向鬆餅

不好意思 我們開動之後才發現

我忘了拍照片 所以有些水果已經先被我們嗑掉囉


話說這盤鬆餅呀

吃起來真的很讚

鬆餅上頭的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就算了

鬆餅本身是外酥內軟

連挑剔的美女姐姐也說好吃耶~

最後就是最上層的蛋糕&餅乾啦

不過哩 這兩塊蛋糕可以自己選呦


而我們選的是千層蛋糕與歐培拉教堂

這塊千層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

不過她加了很多奶油

吃到最後是不會膩 但是有一點飽是真的


歐培拉教堂

這款蛋糕的甜度比較高

乍看之下是一般的巧克力捲

不過放進嘴裡時

巧克力的香氣在嘴裡慢慢釋放

(越嚼越香!?)

算是好吃的ㄧ款蛋糕囉


餅乾的部分有兩塊

這兩塊吃起來都是偏軟的

ㄧ塊是柚子口味

ㄧ塊是肉桂口味

吃完之後還是有點意猶未盡
 
再加上我和美女姐姐都沒有吃午餐

所以我們倆又加點了一份香草起司雞肉麵

你知道嗎

前菜+濃湯+飲料+ㄧ份麵這樣點只要$170!!!!!!!

而且還不用加服務費!!!!!

(在台北市要吃到這種價位的套餐我看也很難得了~)


前菜是洋芋沙拉


她的濃湯我只能說

料好實在!!!!!


喝得到玉米的甜

但是又不會太甜

真的超級好喝的

(好想多喝幾碗>  <)


接著就是香草起司雞肉麵


她吃起來有一點辣

但是連怕辣的阿華田都覺得還不錯

肉嫩麵Q

而且肉的量不會小氣

麵的量也不少

(看起來真得很大ㄧ盤~)

我說她真的是佛心來者的價位耶

你也想來嚐嚐這隱藏版的美味嗎?

到格拉本咖啡就對了!!!!!!

Graben Cafe' 格拉本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
電話:02-2713-4518
www.graben.com.tw
營業時間:7:30AM~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