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01:24:33lovejunforever

(試用)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


嘿嘿~這次是阿華田第一次試用MILDSKIN家的產品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當然要先來個品牌介紹囉

 

收到的是一瓶100ml的正貨

雖然產品是以紙盒包裝

不過寄來時倒是有做好防撞措施

 

盒身的外觀


瓶身是玻璃製的

搭配上金色的蓋子

一整個看起來格外地有質感咧~

 

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


來看看她的主要成分&效果




產品的說明 


轉開瓶蓋後

發現瓶口處有用塞子塞住

除了能避免產品在運送中溢出

還能避免因接觸到空氣而發生氧化的問題

這款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的質地有一點綢綢的

仔細一看會發現有金色的物質飄浮在其中

這是因為她添加了黃金離子成分(不是產品壞掉喔~)

看起來有點像透明版的銀河


有淡淡的花香

她超級好推開

阿華田是油性肌膚

但我大都把她拿來做重點濕敷

主要以T字與兩頰為主

下巴是之前國中長了一堆痘痘流下了很多痘疤

雖然年代久遠 但我還是希望她有淡掉的一天囉


不過也因為我拿來濕敷

所以用不到三天 1/10罐就默默被我喝掉了

她使用起來很溫和

不管是濕敷還是沾化妝棉擦拭都覺得很舒適

而且也不會有黏膩感(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使用後感覺臉變得很水嫩

摸起來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FU


阿華田覺得她是值得一買的產品

價格親民到拿來瘋狂濕敷也不會心疼

最重要的是還能看到效果喔~

這種產品 當然要推薦給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