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23:20:14lovejunforever

(試用)大同黑豆乳黃金細緻嫩白面膜

這次試用的大同黑豆乳黃金細緻嫩白面膜

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試用活動

我一點進去就被那超級可愛的黑豆娃娃給吸住了

真的超級可愛的耶>  <

(沒辦法我對可愛的東西就是沒什麼抵抗力)

好在有獲得試用機會 不然我就要槌心肝了

 

聽到大同

我的第一反應是………..電鍋嗎?

但我仔細逛了一下官網

才發現原來這是大同醬油公司出品的

而且在網路還沒開賣之前

只能在大同黑金釀造館才買得到喔

(但現在網路已經開賣囉不用千里迢迢跑去真是方便)

 

那這款面膜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她可是用提煉醬油所留下的原料-黑豆所做成的

而且還添加了貴松松的金箔呦~

市面上有一些金箔的保養品

但拿金箔來做面膜阿華田還是第一次聽說咧

 

原本以為廠商只會寄個一兩片來

沒想到是整整一盒 五片耶

 

她的外盒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摸起來蠻有質感的

來看看產品說明

 

面膜的外包裝以水藍色為底 銀色為字

還印了隻超可愛的黑豆娃娃

兩側有便於撕開的撕口

 

江江~

面膜拿出來時真得能看到許多一片一片的金箔說

 

這款大同黑豆乳黃金細緻嫩白面膜的材質是木漿紙

本身就具有薄透與精華液負載力強的特性

(但使用時切勿暴力稍微輕拉是不會有問題的)

眼部挖空

除了在下巴有兩刀的剪裁之外

左右兩眼也各有兩刀

隔紙為珍珠膜紙 無挖孔

面膜的尺寸對我這種大餅臉來說剛剛好

還蠻服貼的

就面膜紙本身來說 我覺得沒什麼缺點可以挑剔的

 

精華液是透明的

看照片其實不難發現金箔的數量還不算少咧

而且精華液的亮也非常足夠

(照片拍的是使用後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量喔)

質地是液狀 具有良好的延展性

本身有很淡的香味

吸收度還不錯

(但金箔不會被吸收啦~)

所以就精華液來說  阿華田給她滿分喔~

 

這款面膜使用起來很舒服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冬天怕冷的話就把她泡在溫水15分鐘後再拿來敷嘿)

使用二十分鐘的期間

沒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的情況

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液經過幾分鐘的按摩之後

我就乖乖去洗掉了

因為皮膚科醫生跟我說片狀面膜使用後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液要洗掉

再者產品說明也有說要洗掉咩

 

使用後整張臉看起來除了水嫩到爆表

膚色還亮了一號說


最值得稱讚的是她的效果維持度

到隔天起來都還是有明顯的水嫩感耶

我說這大同黑豆乳黃金細緻嫩白面膜真是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