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08:59♥奶茶★〞

被詛咒的人最後下場

有些人不會知道這個人物..

所以我說一下..

這個人是我的小表弟!!

雖然他大約4歲多..

但他思想卻超越一個4歲該有的樣子!!

不要以為我是挑撥還是怎樣!!

跟他相處過後

會發現

就像Joyce說的一樣

我們家越來越多人放不進棺材!!

連小孩子也是~~

他有個哥哥

大約6.7歲..準備上小學

他的個性是屬於憨厚型的小孩吧!!

說話不會表裡不一的小孩~~

很單純的小孩!!

但..我的小表弟...現在簡稱死小孩好惹((氣死我了!!> <))

這位死小孩呢..

竟然卻有超齡的想法..

就是超級心機重!!

超級賤的!!

((我的朋友~婆!!不要被他以前的樣子矇騙了!!))

這才是真正的他~~

他每次都害大表弟被我舅媽打((他媽媽))

自己卻裝的很無辜!!

還有我二阿姨的搧風點火最讓我氣!!

總是故意在我舅舅和舅媽的面前裝說我大表弟怎樣弄小表弟!!

我聽到都跟他翻臉了!!

而且我阿姨也會說我什麼沒大沒小!!

拜託~~你值得我尊敬的跟你說話嗎?!

你值得我輕聲細語的跟你說話嗎?!

你哪一點值得我以跟長輩該有的樣子跟你說話?!

你憑什麼?

就是你在那邊說東說西的!!

才害的大錶地沒什麼父母愛!!

你什麼東西阿?!

你哪根蔥阿?!

我說話就是比較直!!怎樣?!

罵妳白痴還嫌你汙辱了這個詞呢!!

你懂嗎?!

長輩也該有長輩的樣子和風度!!

你是豬狗不如的樣子

超級~~~~~~~~~~~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現在先暫時換講死小孩!!

他超級表裡不一的!!

每次都在私底下都說我舅媽((也就是他媽))很怎樣

但表面上故意說最愛他媽媽!!

然後愛搬弄是非!!

我大表弟都被他氣到一直生氣或哭!!

然後就被我舅媽打!!

((她有暴利傾向的感覺!!))

他也一直跟我舅媽打小報告!!

有時我真的看不下去!!

要不是美國這裡不能打小孩!!

不然我超想殺死牠的!!

又來個賤貨!!>///<

氣~死~我~了~

我姨丈和三阿姨都沒那麼賤唷!!

而且喜歡偷拿人家的東西..

死小孩子最喜歡就是玩玩具嘛~~

所以他都會偷我大表弟的來玩..

我大表弟在找的時候..

他就說沒有拿你的阿..

我那死ㄚ姨又會說..

我們為什麼要偷你的東西..

然後讓我大表弟生氣.哭..

這樣我舅媽就會打我大表弟..

所有的錯就變我大表弟的!!

這時我就會故意說..

唉唷~弟弟阿..我們不可以這樣喔..

”偷”人家的東西很不好!!

要人家的東西就說一聲嘛...

何必用偷的呢..

要的話..我給你也可以ㄚ..

((故意講超酸的!!有時講更那個!!))

我後來就是因為我大表弟其實很可憐..

所以我非常的同情他..

想讓他不被人渣所害..




~~~~~~~~~~我要準備開始詛咒這沒救的垃圾~~~~~~~~~~~~

首先先說我阿姨!!

等我長大到了一個有能力...也有能力工作!!

那時你也更老了~~

然後我要讓你剩下那幾年過的很痛苦!!

像是你如何的對待我一樣...加倍的還給你!!>///<

雖然你吃素的...也有唸些佛

但你都白吃白唸了!!

因為.....

你心地這麼壞..

吃素也是汙辱了所有有吃素..想祈福的人!!

唸佛也是汙辱了所有念佛的師父們..他們用”心”來唸的!!

吃屎屎還嫌你髒!!因為他怕你”汙辱”了他!!

吃樹樹還嫌你破壞大自然!!因為他怕你讓世界末日植物乾枯!!

等你死了..我至少會願意為你上柱香..

好讓你趕快投胎的畜牲帶!!

神阿~~你不要說我嘴壞心...你還評評理!!

說明一個令我願意尊敬的點...

除了它是個大人..

超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接下來是死小孩!!

我要詛咒他不管上小學.國中還是什麼時候..

人生注定就是個失敗!!

是個沒有救的廢物!!

去當個流氓混混都可以..

殺人放火都可以..

因為你注意一輩子就是個沒有用的人...

專給別人製造麻煩.事情的人..

就像是垃圾一樣..

人家看到垃圾嫌垃圾臭..

就想把它丟掉..

需要丟進焚化爐了..

不對!!你這種垃圾丟進去只是讓空氣環境多一層汙染!!

心機在那麼重..

你就像是維吉尼亞命案一樣..

你就是那位”趙XX”!!

只是讓人覺得是個畢竟處死刑..

丟雞蛋的人!!

或者真希望你能去那走走..

然後被人誤殺了!!

然後世界上少了一個禍害!!

少了一個讓人擔憂會做出犯罪事情的人..

或許我最先目標是該回台灣的!!

你不允許你進我們的房間玩..

這樣跟你正面接觸就少點..

然後買糖果或東西給你同學((他目前是幼稚園中班的))

把你孤僻起來..

最好先讓你成為一個沒救的自閉兒..

慢慢的吹毀你

大家記住!!他的一切行為真的是超齡!!

你們沒有跟他住過你不了解..

住過以後..了解他以後..看到他真面目以後..

你會講的比我激動!!

大~人~渣~!!

兩個都是沒有用的廢物!!

目前我只能先用文章來抒發我內心憤怒的心情!!

竟然打了這麼多..

真有份量!!

打完了這篇..

我竟然哭了停不下來了..

我替我大表弟感到悲哀..

我怎麼有這樣子的家人..

看似我好像幸福..

看似家裡有些錢..

但是大家卻不了解不同的一面..

他們最後的下場一定都是下18層地獄!!

死的非常悽慘...悽涼!!

哼!!













2007-08-27 14:11:56

唉呀~~
我了解...
小朋友在家裡跟外面比
真的就是給他有夠表裡不一的
我有時候也真的會被我妹氣死掉...
我們當姐姐的真的是很衰ㄋㄟ
不過還有點真想不到
小表弟竟然也是這樣ㄚ....
害我之前還很喜歡小表弟的說~~
真是有點看錯人啦!!
不過..
不是我再說
看你打的文章啊
讓我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說的真好呀!!
呵呵~
我絕對支持你啦!!
^^

版主回應
對呀~他超欠扁的!!
呵~因為我都靠文章發洩情緒壓!!嘻~
婆~好想妳唷!!^^
2007-09-15 11: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