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35:55ⓢⓤⓢⓐⓝ

1/29 註冊日

放假到現在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

去學校看我最敬愛的同學們 


哈哈


超開心的 呀  !!

但是 看到老白 我有一股衝動想大哭

看不到他了  !

他很棒呀  !! 


但是他要走了 換一個月珠的乾女兒 事哪一招 ?!

討厭ˋˊ

註冊搞好久唷 整個還可一去吃一噸再回去學校註冊

所以 小夫 阿良 KI 立宣 我 就去吃 麥當當

混時間

還好之後去註冊整個很快 !!





之後 就去計程車去西門

陪阿良拿書

哈哈 整個那本書很酷 ! 很像圖畫小說

之後就亂逛

我就看到一家做指甲的 

整個老闆娘人很好 還叫我們慢慢看

叫我們坐在裡面看

但是我怕我做了會後悔 

所以一直沒做決定而離開了那家店

但是我沒走幾步路 我就打給媽咪

告知他我要做指甲 他也幫我付一半

我就二話不說 衝去做 

哈哈

整個就是好緊張 又怕做水晶會指甲爛掉&時間不夠快開學

所以我就做了 假片

整個用的很快 



老闆年也免費幫我跟阿良修眉

之後我們就去瘋馬看 東京鐵塔

整個很感人 又很好笑


今天過的不錯充實 !!


阿對了 

還要感激柏伸送我的BLING 化妝包

上一篇:貓劇 

下一篇:籃球火 實習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