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50:43ⓢⓤⓢⓐⓝ

跨年夜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根本就沒有心想上課 是不是 !?

不過我們這ㄊㄨㄚ早就HIGH翻了 !!

因為 我 PON CC 粵培 熙龍 威凱 小夫

要計劃出去玩 !

終於給他等到放學

我就先衝回家 洗澡換衣服

就衝去石牌站等大家 

不過到了人只有5ㄍ 真是的 

沒關係 我們照樣上山去

因為我們要洗溫泉  哈哈 千萬不行破壞這個計畫
大加上去先點好餐 就去洗溫泉

大家不想要分開洗 又加上 個人池有點小 

所以決定男女分開泡大眾池 哈阿

天呀  也太酷了吧 人生第一次
我們3個女生在裡面也太HIGH了吧 

哈哈  一直拍照 都快冷死了 

不過在裡面泡笑話還蠻多的 哈哈

之後餓到不響泡

所以就趕快起來準備用好上去享受美食

雖然在這過程中 芭樂小姐 鬧了一件大事

 
不過我們還是有跑到別人的包廂 大家一起到數 看101的煙火

哈哈  竟然看的到耶

好HIGH唷  大家都說新年快樂 這種感覺看的就想哭

之後大家就下山

沒想到人好多 好先我們先泡 哈哈 <得意>
之後大家就先去西門町 在捷運上大家就坐著打牌 !!

等威凱到後 我們就殺去熙龍家

天呀  他家也太美了吧  !!

連我都想租一間

我就和小夫 PON 熙龍打麻將

COME ON 我是新手第一次打咩

雖然都是我贏 但是我打太慢了  而且又有威凱老師在旁邊教我

打到最後大家都不打了 睡的也睡了 有點無聊

所以就想說去唱歌好了 :)

所以我們就到處去問

到最後問道附近的 首部曲 

好便宜唷5的小時500大家平分也才多少而已

哈哈 我們就去 誰知道開始沒多久就有人睡死了  !!

天呀 就剩幾隻貓在那邊HIGH

想叫他們也叫不起來

還好最後有一起HIGH再回家

結果又到熙龍家休息一下

我有睡一下

哈哈 我還很堅持的說不睡 小夫跟粵培快笑死 最快睡著的就是我


之後培小夫去西門買東西就回家辣


這次跨年很快樂唷 大家

謝謝你們  :)

上一篇:好久沒新增

下一篇:貓劇 

C C 2008-01-18 15:19:42

那天 超HIGH的 ^^

好玩好玩 =ˇ=

雖然那天身體不佳 但 也適好玩 ^^

下次跨年 在一起吧!!!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到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很棒 很好玩 HIGH

你的身體也真會挑時間 害你不行多玩

OK OK  下次跨年給他補回來

大大HIGH
2008-01-18 15: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