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00:23

能不能?

 

 

不能不要再讓我有恐懼 ?

一堆不好的事情

呈現在我的腦海裡

讓我覺得 .... 我是否不重要 ?

我是否不是再第一順位 ***

哀 ... 事情好多

有一天 , 我一定會累垮 !!

想說心事 .. 卻沒有勇氣講出來 !!

這幾天 ... 哭了很多回 `

我不懂自己該怎麼下去

該往前走 , 還是該停留腳步 ?

工作 ; 一天比一天累

我不知道我上班是為了誰 ?

身體搞札了 :)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D

 

 

 

太愛你了 `

對吧 ?

我覺得愛你很值得 :)

跟你在一起 , 過的總是特別的快樂

你陪伴我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

一轉眼 , 我們既然在一起兩個禮拜多了 =口="

我很愛你 , 你有很愛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