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3:05:56Baby喵喵~*

爆笑~~若她是你的女友........................

大家要學好電腦啊 ......

那天,我女朋友打電話給我,因為我都叫她喵咪,所以下面簡稱喵

 

:AA~我的電腦當機了,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了啦!!
: ~那你先按ESC 再看看能不能跳回 WINDOWS
:(過一會兒 )我按啦! 可是它沒反應咩 ...
: 妳多按幾次看看有沒有反應。
:我按了啊,可是它就沒反應咩...
:應該可以啊 ?!
:還是我按的順序錯誤 ?
:?.........


: 先按 E還是S 還是C?還是三個一起按 !?
:|||Orz,是鍵盤左上角的那一個"ESC"鍵啦 ....
: !(過一會兒) ,可以了~可以了~!!那現在呢??
:妳先到
我的電腦 去看看


:
你的電腦在你家耶 ~!我要去你家看嗎?!

:... 我看不用了,我去 你的電腦 看好了 ...

: 真的嗎!! 你真是個好人耶

 

上一篇:誰能比我慘...(轉貼)

下一篇:疊字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