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4:04:11ノザル♥

x [♥] 黑執事


姆哈哈
謝爾扮女裝好可愛(羞)
賽巴斯你以後乾脆改行當家庭教師好了XDDD
太屌了(拇指)

萬能的執事阿(誤)
是萬能的惡魔XDDD

跟死神打的地方我笑到不行(噗)
克雷爾下場真的好可憐XDD
我覺得他乾脆當女生還比較好(哈)
當什麼死神(跪)
還是個三八的男死神?!!
我覺得他真的當女生比較適合XDDD
賽巴斯跟他打的都起雞皮疙瘩了(姆哈哈)
還說羅密歐與茱麗葉XDDDDD


這張好像鳳梨(噗)

我說阿,賽巴斯你真的事萬能的吧XDDD
乾脆來我家好了(哈哈哈)

有三個那麼煩人的小鬼=ˇ=
你還做的下去XDDDDD

太屌了(跪)




鳳梨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噗)
不要一直醃在罐頭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