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47:18♀安

*感情 友誼 親情ˇ

最近似乎一直活在過去的生活裡

一直在問自己"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不會不一樣


現在的生活

很平淡 很充實

早上6點多去上課~到10點多回家

在學校的過程中

就是上課  下課~就是打屁聊天 不然就是睡覺

回到家 累了一整天 只想去洗澡睡覺

躺在床上 也11點多了~

翻來覆去 我的身體是疲憊的

但我的腦袋卻在不停的運轉

很糟糕~~

>"<



一直到了12點多 才開始漸漸的睡著~





到了假日

現在禮拜六也要上到5點多

禮拜天 上到中午

也就是說

我真正可以活動的時間 只有幾個小時~

很充實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不要這樣的生活嘛!?




朋友~~最近再學校 就是跟幾個人打混在一起

只有兩個人~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個 是女生 他說的話 我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跟他講話漸漸的

  壓力越來越大

一個 是男生 他是第一個能讓我有"想打他"的想法連續快一個多月的人

  嘴巴真的賤到一個最高點 興趣就是挑釁打嘴砲 比女人還娘




感情 結束掉了所有的一切 !回歸到最原點

  對於這點 我還算滿意~至少

  我不用去承擔那甜蜜的負荷!!


家人 還可以 有漸入佳境的FEEL~


但是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壓力

我只能去習慣 去接受 

因為 這是我選擇的



我開學了!

在4個月我就學測了

在6個月我就知道我的將來了

在7個月 我就畢業了

剩下 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只能咬緊牙關努力的衝過去~~

一絲ㄧ毫的鬆懈  都會讓我跌入萬劫不復之中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想完成的事



活到現在 也體驗了好多的事

在友誼 我經歷了大好大壞

在家庭 我經歷了革命與疼惜

在感情 我經歷了最幸福與最痛苦

在課業 我經歷了最成功與最失敗



在未來

我想

快快樂樂的當個大學生

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感情

出了學校

我想

確確實實的去衝事業

安安穩穩的去過生活



這都是我的夢想

雖然看似簡單又平靜



這是要花費很多的心力與精神

才能有的成果


我要努力

我要成功

我要我的夢想

我要屬於我的一切一切


上一篇:*還來ㄚ~點名ˇ

下一篇:*考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