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47:30♀安

*我哭了ˇ

話說

今天上午 很懶散的去學校上課

連上了3節多的數學課

(不誇張 我真的沒有打瞌睡~以我童子軍的精神發誓)xd~



後來~奇蹟似的11點20放行~

衝回家~~我餓了= ="~



後來後來 去煮麵給我爸吃

就去"大囍市"

今天那裡普渡~~

不誇張

我從開始拜 一直到結束

我都是哭的~~

我站太前面

所有的濃煙 

像是約定好一般 往我的眼睛衝過去

躲到我爸背後

等我眼睛好點出來後

天 我爸在抽菸

他的菸 不偏不倚 又被我的眼睛給吸收了

不誇張 我要瞎了= ="




是有沒有這麼離譜

不過就是~普渡嗎~


唉唉~~






明天 換家裡普渡


應該 不會這麼慘了吧?! 到底!~




晚上~~老爸打了老媽一下~

我笑個老半天

後來 我莫名奇妙的將了我媽一軍

他就稱我不注意

往我的大腿很狠的ㄅㄚ下去

是有沒有搞錯~

我跟你同~~~~~~~~~國~~~~~~a~~~~~~~~~






明天下午 要去板橋宮裡面

明天母娘生

有熱鬧 呼呼呼~~要去招來一些好運

go go go~





話說到被ㄅㄚ

最近我有個嚴重的"點頭"習慣~

因為我每天都會被獅打

他打習慣了 我也被打習慣了

這算不算被虐啊?!

呿呿呿

我總有一天會長高

換我來ㄅㄚ你 哈哈~~~~~(妄想)








ps~今天有看到帥哥 眼睛為之ㄧ亮呢~哈哈

(我的眼光 通常都不太正常~不過他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單眼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