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02:37♀安

*oh~ohˇ

呼呼~~

話說  今天在使用利器的時候

我分神了 

結果 我的手噴血= ="

應該說 滴血~~

超噁爛的= ="

後來沒辦法

我就把衛生紙綑阿綑

再用我可愛的10元貼紙把他給黏起來

哈哈~~超可愛的

後來 我的眼鏡髒了

我就想說 手上綑了個衛生紙

就用那個去擦好了~~

結果  就當我努力的同時

天啊!~~~~~被看到了= ="

是有沒有這麼糗!

可是 真的超方便 我的眼鏡也乾淨了!!

酷喔!!




後來呢!!在快放學的時候

我一直再做一些有的沒的動作

嘎意看到後用一種很怪的表情看我

他一定覺得我(起笑了)

沒辦法啊!!!心情不好 

總要發洩啊!!

噗噗

這叫自我娛樂




之後呢!!摁摁 

就放學了!!

哦!!

酷喔!!







high!!

明天是情人節a

呼呼  好期待>///<







今天的我 "蕭笑"(台)

哈哈!!!!!!!!


酷喔!!









﹛證明第一天﹜

上一篇:*playˇ

下一篇:*生物笑話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