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0:59:36寶貝

>,,< ”” 自 殘 天 阿 , 很 痛 的 吧 ? .
如 果 他 真 的 不 喜 歡 那 就 算 了 丫 , ( 下 一 個 會 更 好 ) . 何 必 這 樣 對 待 自 己 .
竟 然 他 忘 不 了 前 女 友 , 那 就 算 了 , 想 開 一 點.

這 也 代 表 他 心 裡 沒 有 你 , 不 是 嘛 , 不 管 他 有 沒 有 , 他 最 後 選 擇 的 是 他 前 女 友 , 就 祝 福 他 吧 .
我 問 過 他 了 .

他 說 他 不 是 故 意 要 這 樣 傷 害 你 , 是 因 為 忘 不 了 , 他 也 不 想 跟 你 說 分 手 , 可 是 怕 在 不 說 , 你 對 他 的 感 情 越 越 來 深 , 他 是 怕 最 後 會 傷 害 你 更 深 , 所 以 做 了 這 個 選 擇 ,

我 也 不 能 多 說 甚 麼 , 因 為 我 是 局 外 人 ,
我 能 說 的 , 也 只 是 不 要 難 過 , 看 開 一 點 .

感 情 這 種 東 ㄒ , 本 來 就 很 難 說 了 , 有 喜 一 定 會 有 悲
是 看 你 自 己 怎 麼 去 面 對 , 怎 麼 去 想 , 不 管 怎 麼 想 也 絕 對 不 要 有 自 殘 的 想 法 .

今 天 如 果 說 你 嫁 給 他 了 , 或 著 你 為 了 他 做 了 甚 麼 , 那 我 還 沒 話 說 , 可 是 應 該 沒 有 吧 , 何 況 你 還 年 輕 , 有 這 種 想 法 是 不 對 的 , 想 開 一 點 ~ ~

而 且 你 還 有 長 的 路 要 走 阿 , 遇 到 人 一 定 更 多 . 何 必 這 樣 不 值 得 的 . 別 人 看 到 只 會 說 你 笨 , 說 你 傻 .

別 在 這 樣 了 ! !

這 要 是 我 們 家 > 豬 豬 < , 我 一 定 殺 他 來 吃 ,

反 正 要 過 年 快 到 了 , 可 以 把 他 用 成 豬 肉 片 , 放 在 火 鍋 裡 面 ,
不 過 , 就 算 我 要 自 殘 , 我 一 定 先 爪 他 來 墊 低 ! !
豬 豬 我 很 聰 明 吼 ? 看 你 趕 不 敢 這 樣 對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