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0:55:45寶貝

{ 恐 龍 咩 }

嘻 .. 開 心 啦 , 要 換 新 手 機 囉 .
我 們 家 { 爹 爹 } 要 買 新 的 手 機 給 我 囉 .
說 不 定 會 換 號 碼 . 改 用 月 租 的 , 過 了 新 年 換 個 手 機 換 個 號 碼 也 好 , 把 所 有 不 好 的 都 丟 掉 , 換 一 個 新 的 自 己 .
現 在 做 甚 麼 都 還 滿 順 利 的 , 現 在 就 剩 下 我 的 腳 啦 .

如 果 腳 也 可 以 在 這 過 年 前 好 , 那 就 更 好 啦 .

希 望 任 何 事 都 可 以 這 樣 一 直 順 利 下 去 .


昨 天 聽 丫 寶 打 電 話 來 說 他 交 到 恐 龍 咩 .

哈 .. 真 是 的 , 要 交 之 前 應 該 要 先 見 面 阿 ,
怎 麼 交 了 之 後 才 見 面 . 白 痴 ﹋ , 不 過 真 的 有 那 麼 恐 怖 嘛 ?
還 要 帶 來 讓 我 看 阿 , 別 了 吧 . 不 是 說 很 恐 怖 ,
等 一 下 嚇 到 我 . > < ’’

我 還 要 在 ㄑ收 驚 捏 , 那 個 收 驚 的丫 伯 會 說 ,
我 乾 脆 就 住 在 這 邊 , 他 每 天 都 幫 我 收 ,
不 知 道 的 人 還 會 想 說 , 我 不 要 我 們 家 的 豬 豬 ,
ㄑ 喜 歡 上 一 個 收 驚 的 丫 伯 . 這 個 罪 名 我 背 不 起 !
等 一 下 你 會 說 我 輸 一 個 丫 伯 .

哈 哈 .. 我 好 像 想 太 多 了 .

看 丫 寶 被 他 們 笑 成 這 樣 , 我 想 我 能 想 像 > 暴 胎 < 有 多 恐 怖 了 ,
我 看 他 還 敢 不 敢 不 先 見 面 就 交 .

不 過 醜 也 沒 有 甚 麼 不 好 阿 .
他 們 站 在 一 起 顯 的 他 帥 阿 , 真 受 不 了 不 會 叫 他 去 整 形 阿 , 看 是 要 整 的 像 誰 就 像 誰 ,

如 果 沒 錢 就 躺 著 賺 , 如 果 客 人 嫌 太 醜 ,
就 找 年 紀 大 一 點 的 . 反 正 那 種 客 人 有 洞 可 以 插 就 好 了 , 都 嘛 沒 在 找 挑 的!!,哪 有 在 管 他 醜 不 醜 的 .

現 在 還 滿 流 行 的 阿 , 在 不 行 就 換 一 個 囉 . 嘻 0 _ 0
還 好 你 沒 看 到 要 不 然 你 一 定 會 笑 死 你 他 .

下一篇:[ _ 幽 默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