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3:48☆維尼↙↙

我屬灰色

         為什麼灰色會不好?


         說真的維尼不覺得灰色是屬不好的


         維尼喜歡灰色


         灰色代表捨ㄇ?


         我不知道


         或許是憂鬱 ..


         或許有其他涵義


         灰色是屬我的世界


         他站在黑與白之間


         他是好與壞的分界線


         維尼可以變好與變壞


         維尼的生活站在分界線


         維尼在這灰色的世界遇見惹愛我的祂

      
         使在灰色中的我添加惹許多白色


         使我的事件變的屬白的灰色


         這世界變的很美


         我愛這樣的世界


         如果灰色有添加太多黑色會變的很髒


         會變的很討厭


         但維尼屬的是屬白的灰色世界


         會使人心情變好的灰色世界!


         在我屬白的灰色世界是因祂而來的


         我好愛有祂


         現在的我因祂我可以把所有的是託付給祂


         不再去依賴別人


         可以只把事告訴祂


         祂會給我最好的答案


         是別人無法給我的


         祂可以改變我 把我灰色世界加入他的白


         變的更美好


         祂使我更愛祂


         祂讓我不會再想去依賴別人


         這就是祂的偉大


         祂給惹我我缺乏的


         祂讓我便開朗


         祂讓我不會被惡勢力擊垮


         這就是他給我屬白的灰色世界


         暑灰色的我並沒有不好ㄚ!

上一篇:生病

下一篇:害怕 ..

Black黑色小丑Clown 2007-12-02 23:14:52

沒錯 黑跟白都太極端了XD




&quot灰色才是王道?!&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應該是拔
2007-12-03 0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