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00:43橄欖

"該死的惡夢" 2007/03/16


今天下午睡午覺
睡一睡
就又開始了
覺得很想爭開眼睛
想要起身
可是渾身無力
不 正確的說
我是用盡全力
可是就是起步來
覺得我動了一點點
然後又倒下
好像起來了
過了幾秒又還是在原位
掙扎
掙扎到好像都飆汗了
連翻身都翻不了
反反覆覆
中途好像有停一下
接著又開始
我不知道真正持續了多久
可是我覺得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醒過來 因為鬧鐘響
我覺得我全身肌肉的緊繃著= ="
然後手握拳頭那樣 orz
真是 睡了比沒睡還累 囧
不過幸好鬧鐘有響 真是要命
醫學名稱聽說叫做 睡眠癱瘓症 (查知識的 LOL)
白話一點 是所謂的鬼壓床~~~~

**********************************
明天開始放春假
可是我明天要去開法會
六點半就要起來了 (比上學還早勒 囧)
然後禮拜一要拔智齒= =
接著要挑一天去逛MT =D
想想 春假也沒多長 囧
就那麼五天而已.... 加上兩個weekend
挨 不過比沒有好
輕鬆輕鬆
然後找時間學開車
這個春假也挺忙的
話說 我覺得今天就像在放春假了
早上睡到八點半
然後九點多去學校 第二節課social看電影
chem 只超了一丁點的notes
然後就聊天一直到下課
中午吃完飯 跟卡卡點點聊天把第四節課混掉
然後回家 =.=
LOL 整個就很混~
=P
********************************
挨 最近好少打報齁
也不知道要打啥
瑣碎的事情都沒啥好打了撲
申請學校的事情搞的一團亂
也不想多說
總之... 隨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