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1:35:56橄欖

"跑跑卡丁車" 2007/02/28

話說
好久沒有打報暸~
就來說說最近在幹麻吧
********************
YOU KNOW WUT!!!
昨天是我吃素滿一年耶~~~~
杰克 這真的事太神奇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原來也才過一年而已
時間過的很快 可是有在數 就感覺好像 也沒那麼快
姨媽還要我去吃肉當慶祝= =
莊孝為喔 那我之前吃的算啥
吃心酸的喔?
沒啦~
其實素食也有很好吃的唷
那天吃的壽司就是例子
(雖然那家店就那壽司好吃= =)
XDDDDDDDDDD
but then 菜根香阿
一音阿 都很好吃~
還有佛堂阿姨煮的
還有~~~
我娘煮的也很好吃
我自己煮的就...
時好時壞吧= =
anyway 我很好養
每次都隨便煮一煮 吃的很高興
反而是肉的料理比較難搞
素菜其實很好煮
隨便煮煮就很好吃XD
嗯哼 總之... 吃素生涯 邁入第二年~
******************************
這幾天
都在瘋 跑跑卡丁車
沒想到
本來說暑假要玩的
提早淪陷了
真要命
連瘋好幾天
都不知道在瘋啥的
其實就是款...
賽車遊戲
有單純競速的
也有道具賽
跟路行鳥大賽車很像
吃道具 然後有飛彈阿水球阿蒼蠅阿
也有防護膜 加速 天使 惡魔 還有磁力
總之就 恩 道具賽 很恐怖 囧
常常都是大混戰
我K他 他K你 你K我
團體賽更恐怖
會有專門衝前面的 後面就整個一團亂
有時候只會有一個或兩個成功跑過終點= =
哈哈哈
單人的道具賽就... 更亂吧
拿到東西就丟 拿到東西就丟
因為不怕打到隊友= =
XDDDDDDDDDD
恩 不過唯一不好的就是
進級 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 頭象旁的符號 那個手套比的數字會變
不像炸彈超人 等級提升還可有新的人物可以使用
這個的人物和車子 還有裝備 都要買
而且還有限制使用天數= =” 挨 看了就很不想買那樣囧
可是又不想一直開新手車~ 都看膩瞭
過幾天 等我狠下新 就去買那台尖峰= =+
LOL
恩 很明顯吧 我玩瘋了= =”
上課發呆還會在想昨天撞壁的那個彎 要怎樣飄才飄的過 8-)
******************************
話說 我禮拜一 翹掉social耶
壞小孩對吧
因為我要準備chem的考試 (就是玩遊戲玩瘋了 所以才要隔天準備)
結果去強強家 一半的時間我都在看她玩= =
anyway 我還是有讀玩啦
考試成績都出來瞭 32.5/38 hmmmmm 85.xx %
還OK 至少pull up my mark = = LOL
But it’s still not an A~~~
不~~~~ 今天考的那個lab不知道會拿幾分
如果拿高分我就還有希望 = =+
我要A啦 囧 我其他分數都... = =”
數學掉暸 英文掉瞭 mandarin和phy不動 平均大概才84
SFU會不會踢我出來阿
如果不到84 連被UBC accept的可能性都沒有= =
囧 我暈 我暈 我狂暈~~~~~~~~~~~~~
oh no stop this topic 想到就煩= =
******************************
話說...
我今天....
差0.1cm 就要把我的初吻獻出去了= =
why?
cuz...
上chem阿 然後考完Lab
就又放任我們聊天 然後還把mark post 出來
看完我的mark 我就回座位啦 (當時 KK還在看mark)
我回去之後 就在跟dita她們聊天
忽然 就聽到KK叫我 然後她的左手擺在我左肩上
然後我聽她叫我 (聲音從右邊傳來) 我就很順的轉頭 要看他
and then 就再轉頭的那一霎那我整個有嚇到
因為轉過去的時候 她的臉就在我正前方 如果我往前傾斜多個0.1cm
我就跟他嘴對嘴了= =” 我整個往後彈 雖然也沒彈多遠啦
因為他基本上 人是在我右後方 然後左手又勾住我
umm 不知道怎麼解釋那個情景 反正somehow 差點就沒了我的初吻= =”
我就 挖! 大叫 (Dita跟Crystal都有看到那幕= =)
然後就說 太太 你走路沒聲音就算了 下次不要忽然出現好不好 嚇死我
他也不知道是好心 還是存心吃我豆腐 還拍了我胸口兩下
(就 表示安慰= =?) 我現在想想才覺得 我又被吃豆腐了 囧
還好不是以前 如果是以前 就肯定不保了= =”
老天有保佑 讓我把我的初吻保住了 XD
*********************************
hmmmm讓我想想還有啥要說的....
阿 有了
我...
長針眼了= =

昨天一覺睡醒 覺得眼睛痛痛的
衝去廁所看 挖勒勒 不會是 針眼吧 囧
叫我娘進來看 他就說 長針眼勒
挨 聽到這個就覺得很討厭
之前長過一次
被人家笑說 偷看人家洗澡
這次長 我看也難逃被笑的命運
果然 去到學校他們是沒發現啦
強強說 我的眼睛一直都很腫= =” 看不大出來
然後我自己講了 他們就開始笑
說我看太多... 恩 ...
哪 我最近都沒看阿 前陣子有看
可是也才一天還兩天的樣子 (我是說 有看)
就算那是真的也不是現在長阿
何況 那一點科學根據都沒有= =+
不要再說我偷看人家洗澡了 (氣!)
*******************************
好啦 應該就這樣吧 話說我頭有點痛= =”
挨....
******************************
喵....
沉迷遊戲也有好處
頭腦會放空 然後不會胡思亂想
也不會動不動就想做傻事 哈哈哈哈.....
2007-03-04 15:54:11

XDDDDD
所以你有在玩咩?

話說 看到你在這邊出現 我真感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