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2:35:01橄欖

"..." 2007/02/23


很怪的一個夢
地點像是在台北 又像是在溫哥華
一群人出去
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某人(不知名)
回他車上 結果途中吵架 我一氣之下 也不知為啥
包包somehow留在他車上 我就走了
(手機錢包公車票...全在裡面= =)
他好像就這樣也沒等我就走了
等我realize的時候 我已經在一個totally陌生的地方= ="
然後就 ... 到處問路阿
什麼 ummmm 我好像是問 van在哪裡啦 (方向)
然後就有人跟我講 我就往那方向一直跑
邊跑我就在想 哇靠 是那方向 那萬一我現在在surrey 我不是跑死= =
接著就去到一條街
那時候我好像覺得 我是在台北車站那附近吧 (遠東百貨附近?)
然後還遇到Cloud 內容忘記
我還在一些 (or一家店) 裡面 看起來像是幫人家穿耳洞的
一直初步來 還遇上怪叔叔= ="
然後我後來還問 台北車站要怎麼走 (問某店員的樣子)
接著就往外跑 跑一跑 不知怎低 跑到一家...
hmmm 好像是給人家洗澡的店 囧
在裡面看到居寶跟Kat 當場飆淚
我就說 thank god 我終於找到你們了
然後就開始訴說我剛剛經歷的一段艱辛路程= =
********************************
剛剛跟我媽吵了一架
BCIT寄信給我了
說暫時accept我了
可是我要在三月二號之前 先繳兩百塊
我也知道很多阿
我跟我媽講
還有之前SFU也說要先交一百塊
她居然問我說 那要繳哪一間
當然是兩間都交阿 不然是怎樣
報好玩的喔
說什麼人家搶錢怎樣的
阿本來就這樣 大家都是這樣繳
說什麼我整天都在花她錢
不然就不要讀阿
她以為我喜歡讀阿
我說 兩間都得繳阿 我又不確定SFU一定待的住
她就說 我如果有把握 好好讀書 就不用報那麼多間
拜託 我也才報三間而已耶
什麼叫報很多間阿 我知道的每個都報的比我多阿
她就說什麼 我認識的都馬有錢人
有錢人才會報那麼多間
什麼話阿
大家都是這樣講 報大學的錢 要不是說不必要的錢
花那麼多 又不關我的事 對著我罵有屁用阿
不繳就不繳阿 到時候沒學校念也不關我的事情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讀書
不繳錢 最多沒學校念嘛 有什麼大不了
你賺錢辛苦 我又不是不知道
我又不像其他小孩 我能穿的衣服褲子就那幾件
我也不會天天跟你要錢說我要買什麼買什麼
我們家的狀況我也知道阿
可是花這個錢 你以為我願意阿
就只知道罵 工作受氣也罵 心情不好也罵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不出聲 因為我知道 我懂你的心情 可是不代表我沒感覺
全部都怪到我身上
公司不順也罵 姐姐老爸怎樣也罵 全都對著我罵
說什麼都你欠人 你最苦 我又不是瞎子 我也看的到阿
可是為什麼就我要在這邊給你罵阿
我說我要去打工你又不要我去
然後再來說什麼家裡沒錢 我就知道花錢
我又不是天天跟你要錢
我知道不是小錢阿 那我能怎樣
我難到跟學校說 不好意思 我媽說太貴 算我便宜點
人家這邊就是這個樣子阿
搶錢 莫名奇妙 罵我就有用阿
我真的不想跟你大小聲
可是我真的很委屈嘛
跟你要錢申請學校 結果被你罵我只知道花錢花錢
說我只知道要你像白吃一樣一直給錢給錢 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是沒有很用功阿 可是我又不是完全不讀書
我只是不是那種愛讀書的阿 可是學校課業我還是有故阿
考試我還是有讀阿 考不好我也會難過阿
為什麼要在我考不好的時候 不安慰我 反而把我罵一頓
是是是 都我的錯好不好 我不該花你錢 我不該申請學校 我不該浪費這些錢
那就不要讀最快阿 幹麻讀阿
上大學之後學費不是更貴 幹麻還要我讀阿
我直接高中畢業就去打工阿 不用讀了嘛 還讀什麼書
家裡缺錢 那我去賺阿 還讀什麼屁書 全部都不用讀了
***************************************
幹 我現在整個就是很不爽
然後就覺得很委屈
邊打報 眼淚一直掉
剛剛我爸還打來 我就聽到她又在講
不然她是要怎樣 不爽報 不要報阿 硍
囉哩囉唆
不爽我報 一開始就講阿 我連報名費都幫你省了
現在這樣是怎樣
我本來的好心情整個就被破壞掉
人家學校要我 不會恭喜一下喔 靠
馬的 罵罵罵 是怎樣
不爽啦 不要讀最快 你高興我也高興
***************************************
剛跟我媽吵完架 好想好想找一個人講話
可是強強白白點點居寶Kat 都不在線上
整個就是很委屈 都找不到人講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 邊聽歌 邊打報
好難過 好難過...
我剛剛對我媽 真的快要用吼的了
我知道我吼他 她會難過
我難道就會高興嗎 她以為我喜歡跟她生氣嗎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跟我媽比較親
小二之後 幾乎一直是我跟他兩個人生活
她辛苦 我比誰都清楚
看到她勞累 我比誰都難過
她工作回來 受氣 心情不好 我體諒她
他口氣差點 我也無所謂
可是 我今天真的很委屈阿 又不是我願意的
她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什麼人家都是有錢人 所以才報一堆學校
就算他們真的是很有錢 所以報很多間
那我又沒有報很多間 我也才報了兩間大學 一間學院阿
這樣很多嗎? 人家要求繳的錢 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上萬塊 我也知道是上萬阿 so? 罵給我聽 就會降價?
講講道理好不好
不爽花錢 就明講 閒我浪費錢 就明講
大不了不讀嘛
一直以來要我讀上去的也是你們 現在嫌我花錢的也是你們
那你們要我怎樣阿
我就只能眼淚往自己肚子裡吞
我生氣我難過的時候你們有誰看到阿
**********************************
幹 不說了 越講越氣 越講越委屈
在哭下去 明天眼睛會腫 不講了
2007-02-25 14:48:58

哭的亂七八糟
不想打電話
打了也講不暸話阿....

點點 2007-02-24 18:32:41

(抱)
(拍拍頭)
乖乖不哭囧
下次找不到人打電話!
雖說我也不知道要講啥啦 不過至少有人聽?o-o
(對了,一直把氣吞下去會喉嚨痛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