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5:00:49橄欖

"進入倒數階段" 2007/02/04

我還特地回去查過我的日記囉
去年的二月二十六號
就是那次在kai家的法會
聽完法會隔天 我就決定吃素
(其實當天啦 不過我從隔天開始算)
所以今年的二月二十六號 就滿一年啦~
時間過很快耶
我決定吃素到現在 也很久了
雖然不是全素
只能說是 方便素
其中 有破功過幾次 不過那兩次
是去強強家 他老爹弄得 不吃丟掉可惜
所以我才吃那個類似甜不辣的東西= ="
據說是魚漿做的 也有人說不可能 anyway 那是我剛吃素不久
後來我就也跟叔叔講好了 反正就 肉類都不要給我
現在想想 我也真是吃很久了
我想 法會的前一天 我怎樣想 也不會想到 我會吃素吧
我娘那時候就說了 怎麼可能= =
LOL 看吧~ 我做到了 =)
*********************************
這幾天 我都好乖喔
把功課做完勒
還不是到最後一秒= =+
今天下午兩點吧 我就做完了=P
不過這幾天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不多
這個禮拜 我很多時間都不在家= ="
應該說 從上禮拜五開始 只有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五 沒去過歪歪家
其他時間都有去= ="
可是在他家 我才會做功課耶= ="
(至少比起在家好 我回家到現在 功課? 啥鬼 LOL)
anyway yah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難道我都要不回家才會做功課?
可是我回家就真的都不會做功課阿 真無奈= =
*************************************
今天說去搬家
其實也沒有搬多少
就把東西搬上車而已 (雖然也還不少)
不過 花沒多少時間
接著就沒我的事了
去歪歪家 還吃了人家一頓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
話說 最近胃口真的都不怎樣= =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no idea = ="
*************************************
時間真的過好快
每年都說
今年過的好快
一轉眼 又二月了
一轉眼 spring break就到了
然後接著剎不多就畢業了= =
oh no
什麼都沒做嘛
搞屁 = =
挨 越是長大 越是害怕
害怕不知道怎樣面對那未知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