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03:37橄欖

"怠惰" 2007/01/29到2007/01/31


話說 最近真的混的很離譜
有時候回家
連書包都不摸一下
就算功課擺在面前 也不會想做
挨 混到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步
最好笑的是
我還不是沒自覺喔
我是無時無刻都知道 我該做功課
可是不管是不是分分秒秒都在想功課
就是不會動手做= =
真的是 有時候 很氣自己
氣到 想狠狠的砸爛這台電腦
but then 我知道電腦壞的後果
那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 照樣把時間混掉 囧
I don’t want that ~~~~~
所以 我 今天 就去居寶家
做功課
順便照顧那位傷殘人士 LOL
真可憐
雖然他很機車
一直用很可憐的口氣說
Olie... 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再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瞪他個兩眼之後 還是要起身 問他這位大小姐 要幹麻= =+
又是洗毛巾 又要拿藥膏
還拿開水洗手 弄的地板溼溼的
還說沒關係 會乾 乾你個鳥= = 害我還要去拿衛生紙擦 囧
然後還要下樓拿冰塊
(話說歪媽給的那塊冰還真夠大的 用來冰魚的 囧?)
有夠冰的 手差點黏在那上面 orz
挨 要不是看在 同病相憐的份上
我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痛苦
我才不鳥他勒~
恩 好 我知道你要說啥
but then 我也真的幫你很多 right LOL?
你那書包不是普通的重說 小小年紀背這麼中 it’s not good~
還有阿 房間真是亂
想幫你稍微整理一下也不知道怎樣整理 囧
至少打翻水 把那些溼掉的紙攤開放阿~ 都疊在一起哪會乾阿 orz
anyway 回家的時候真是他X的冷
不知道在搞什麼
都一月底了 還冷成這樣 囧
溫哥華真的是變天了 orz
***********************************
最近打報 也不知道要打啥
其實日子都是這樣過
阿對
今天有日本來的學生說
Mary帶了一個去social班上
Kelvin跟Kai就抓著人家一直講 = ="
真是兩個色胚 囧
我是覺得還OK啦
話說 日本女孩是都比較嬌小喔?
看好幾個 都矮矮小小那樣:|
but then 只有social那個還OK
Chem搬上來兩個
都...滿...愛國的.... LOL
*********************************
hmmmm
好 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 先這樣XD
台主 2007-02-01 15:54:00

一腳把你踢飛我跟你說
管你傷不傷殘~

居寶 2007-02-01 14:44:35

怎麼我有一種被criticize的感覺XDDDDD
好啦好啦 謝啦XD
很有義氣今天...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