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9:54:19橄欖

"世事無常" 2007/01/26到2007/01/28


my god
怎麼會這樣
忽然就出車禍
然後就死了....
我整個就是很難過耶....
太shock了...
前幾天才在想
人生真的是太無常了
下一秒會怎樣 你都不知道....
後... 二十八歲耶
花樣年華耶 還有大好青春耶
怎麼就這樣走了
TT^TT
最氣的是 yahoo新聞那個投票阿
居然有人投 高興
馬的 誰那麼賤 生孩子沒屁眼!
************************************
挨 我本來打算 今天去佛堂的時候 給他磕磕頭
結果 他是在我們這邊凌晨的時候去世的.....
後.... 怎麼這樣啦~"~
怎個就不能接受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
害我本來想講一下我們禮拜五的瘋狂生日會的...
我現在整個就很depressed....
不知道為啥 可能這些演員 都陪伴著我們好一段時間
又年輕 就覺得 太... 震驚....
算了 我必須充掉一些黑氣= =" 不要在黑下去了~
來說說禮拜五吧~
********************************
我們的林居居小妹妹 禮拜一生日
可是勒 禮拜一要上課
剛好禮拜五放假 所以我們就決定 把生日會提前辦
我們先是一起去打保齡球
話說 我們那天出發的晚 因為我又去一趟office
又去買早餐(其實已經中午了= =" 喔對 真的滿好吃低~)
不過現在想想 去的晚還好 不然就不可能玩到了
因為去到那邊才發現場地被包下來了
要等四十分鐘(早到的話我們應該就不等了)
結果我們居然一群年紀都不小的人
在人家門口玩起一二三木頭人= =
還有紅綠燈 老鷹抓小雞
整個就很搞笑
而且那裡進出的人還不少那樣..... 8-)
完全不計形象 LOL
後來玩玩 時間也剎不多了
就進去打 開兩道 每道三個人玩
本來說打一局 後來打了三局 (打滿快的 三局還有優惠方案說)
不過還是滿貴的其實= ="
but then 難得高興一下 就玩了
還滿好玩的啦 然後我整個就很好笑
第一局超水準 第二局正常水準 第三局低水準= =
然後 幫歪歪打的其中一球 用左手打 挖哩勒 全倒= = 搞屁~
以後都用左手打好了= =+
and then
我們打完球 歪歪跟Amy去上課 點點跟Kat也先回家
剩下我 強強 白白 壽星 Bet 五個先回歪歪家
結果我們教pizza來吃 吃完 我 白白 強強 三個睡死在KTV房的沙發上 囧
醒來之後歪歪他們也剎不多回來了
點點他們也一起來
大家就下樓去唱K~
一個住歪歪家的大姊姊 Rachel 也跟我們一起唱
然後 大家都很hyper耶
那種感覺 真是好久不見....
盡情的狂歡
連強強都瘋起來了
已經好久沒看她唱歌這樣投入了
之前幾次都說她害羞= =" 都不唱
這次強強還點了不少歌勒XD
還沒去補習那樣 總之 大家都玩瘋了
我也唱累了
唱到喉嚨都啞掉了= ="
Rachel一直塞mic給我 我也一直塞mic給他 LOL
不過在這邊 不管咪咪看的到看不到
我都要道歉 那次 我真的以為你出去了= ="
所以才去拿那隻mic的 sorry 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不要介意....
話說 我現在一直想不起來
我們最後一首唱的歌 是哪一首
當時剩下 我 居寶 歪歪 Rachel
然後我們四個整個超high的
(趁都沒人了 就亂high一把的)
最後還點了討厭紅樓夢
歪歪終於清楚的聽到了那聲"呻吟"
LOL that’s the end of it~
整個氣氛就是很不錯 XD 謝謝所有有參予的各位 it’s a nice one~
(奇怪 怎麼是我在道謝 應該是居寶要講感言吧LOL)
anyway 還要謝謝居寶提供的Pizza 要壽星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因為我實在懶的回家了 所以就直接在歪歪家睡了
我們四個把東西收好之後
上樓還坐在客廳 聊Choco聊了好久
還硬是把Choco給抓來陪我們 還要她玩trick lol
整個就是很想睡 還要陪我們玩 果真是不簡單 XD
then 接著大家都上樓洗澡睡覺啦
天= =" 我第一次發現睡床邊 滿恐怖的
都是那個該死的鬼故事 害我現在對床底 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我還把歪歪給我的毯子 拿去把床邊擋起來= = 因為亂恐怖的...
****************分開一下 很長 我知道...**********
隔天真的起床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還發現我那個來了= =
好加在 沒有沾到褲褲 不然就麻煩勒
本來不想起來 可是昨天答應她們要煮中餐給他們吃
所以就硬是爬起來 oh my goonie 全身都在痛
不知道是睡地板的關係 還是玩紅綠燈的關係 還是打保齡球的關係
總之 硍! 好痛= =
然後 就下去煮義大利麵啦
老實說 我對我義大利麵實在沒啥信心 不過還好 他們說不錯吃
到是煮的時候遇到點麻煩 因為不熟悉他家廚房
鍋碗瓢盆也不知道放哪 調味料什麼的都不知道
還accidently 把一大塊奶油當起司 放到醬汁裡= =
這大概是最失敗的地方 搞的醬汁太油...
不過倒是滿香的 LOL anyhow outcome is not bad....
然後歪歪就出門去了 我跟居寶鹹著沒事 碗洗好就下去打乒乓球
居寶找到了他們家僅存的一顆球= =" LOL
然後打完球 我們就去自在坊買飲料喝 順便蹓蹓choco
還遇上大濃霧勒 濃的超離譜= ="
回家之後 Rachel和阿姨剛好回來
本來居寶說要和歪歪來我家 要我連晚餐都幫他們一併解決
後來阿姨說 乾脆他帶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等歪歪回來一起出門
本來是要去吃星馬印的 (沒吃過 歪歪說很好吃)
but then 人超多 要等上四十分鐘= =
所以我們就改去吃七重天
第三次吃了
真的不錯 不過就是貴了點 囧
份量也有點多 除了阿姨 我們其他四位都打包帶走了
歪歪還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問一些 很嚴肅的問題 囧
一些 超難回答的 like wut’s the meaning of life
後來我們回家路上都在討論人生話題 = ="
接著 我就回家家啦
歷經...三十四個小時之後 我又回到我溫暖的家XD
(中間有回來過啦 把飯冰到冰箱 逗留不到五分鐘 可是製造了我回過家的假象= = LOL)
玩的好開心 ~~~~~
************************************************
接著 今天也是出去超久 四點半左右才到家
早上十點多出門去佛堂 然後接著去居寶家
我們還去隔壁 把choco的心愛娃娃撿回來了
(可惡的居寶不陪我去= = 我只好拉Rachel陪我去 自己去我不敢 囧
話說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那戶人家裡面有"生人活動"...)
那娃娃... 整隻都是水(還會滴) 然後還有土= =
一回家 阿姨就把娃娃拿下樓去洗 choco只差沒有衝下樓去說
看來他真的超愛那隻娃娃的 一直站在樓梯口觀望
****************************************************
接著居寶要去上課 我要去找馮貝貝 給他大頭貼 結果他也不在 只有Vicky在
不過還是去了 反正只是照片嘛 無所謂 送到就好
所以我就跟居寶一起出門啦 誰知道
明天就要做壽星的笨居寶 居然走路扭到腳 囧
好像還滿嚴重的
就跟我 一拐 一拐的 去找Vicky 然後還請Vicky送她去上課那樣= =
挨 真可憐 明天一定更痛= =
************************************************
好啦
大致上 就是這樣啦 =P
三天行程都講完了
老實說 我現在好餓喔 可是不知道要吃啥 囧....
**********************************************
其實 還有件事情... 不過...
挨 說來話長 再說吧.....
台主 2007-01-30 00:24:37


我去妳那邊跟你說吧

後 我看到有一張照片
就是她的遺體蓋著白布阿
天阿 我還是不能接受躺在那邊的是她...
二十八歲...... 囧

小白 2007-01-29 19:29:41

我看到她遺體被推出來

有一種傷心的感覺= =

唉唉

對了

我看不到你小說的網址耶= =

難道我眼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