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26:54橄欖

"long weekend" 2007/01/25


要去睡了 才想到有東西沒講 就先打一點 免的忘記
我想到 我今天早上 去上課的時候
在過了好一陣子 (好像是寒假之後)
第一次遇到dita (but then she didn’t see me 囧)
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 我不但看到dita 還看到Jess= =
他們兩個還擦身而過勒.....
我就在想阿 如果我是dita就好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五公尺內 看到Jess 囧
接著我又想 拜託= = 如果我看到了 一定緊張到吞口水都會被嗆到
重點是 他看到我 大概當看到空氣一樣
反正就是很尷尬= =" 所以我就想 挨 算了 囧
恩 就是這樣 XD
還有另一件事要講 就是
最近一切正常 唯一不正常 (或者這才是正常)
就是我已經很少主動去找Yvonne 看到他也不一定會講話
不過我今天仔細想想 好像是有時間地點限制的...
如果那個人在 我就不會想多做停留= =
lol 說不在意 多多少少還是有吧
but then 離他們遠一點 對我來說是好事
只是我現在在煩惱 我之前答應要待她去看電影的 這下不知道要怎樣= =
真的去了 也只是徒增煩惱...
還要故作"大方" (重點是他也不知道我在大方) 的聽她講她的心事
然後天人交戰的想 我要給怎樣的回應 這樣真是有夠累的...
線在的我 花時間在那些上面 有點浪費吧...
功課都顧不好了 (雖然我不花時間在那些上面 也不代表我會花時間顧課業 LOL)
but yeah.... oh well wut should I do~
**************************************
喔 多講一件事情吧 剛剛打報 真是漏掉一堆東西沒講
就是阿 我下午(24號) 就準備去睡午覺嗎 (五點...四十幾?)
然後 才躺下去 調好姿勢 然後 快睡著摟 都要進入睡眠狀態 電話響= =
我整個跳起來 然後當時就想 誰打來的誰倒楣
誰知道 我才接起來 電話就斷了 當時心裡真的是 把那王X蛋的祖宗十八代在瞬間罵完
氣呼呼的把無辜的話筒 衰到電話上 然後狠狠的把電話線給拔掉
跳回床上 想繼續我的睡眠 可問題是 我真是氣瘋了
一點睡意都沒有= = 所以我就 躺在床上 咒罵那個豬八戒 咒罵了十分鐘 順便培養睡意= =
後來才又睡著
可是阿 還是很氣= = 那個機車鬼 被我知道是誰就死定了
真想 煎他的皮 拆他的骨 = =+
我才發現 誰打擾到我睡覺 我口氣還可以很好的 真的不多= =+
我媽打擾到我 我都會超不爽的了....
挨 下床氣= = 囧
***************************************
話說 今天真是好險
"老師"有保佑
讓我躺在我媽床上發呆的時候 忽然想到parent teacher interview
不然我真的要遲大到了
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Friday schedule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阿 囧)
抱著 反正頂多早到 早點去比較保險的想法
九點二十出門
進到學校 剛好聽到announcement 才確定 今天真是friday schedule= ="
phew 好加在~ 運氣好 LOL
不然Benson的課遲到 真是會倒大楣= =
****************************************
今天... 老實說 課也沒上多少 兩節課加起來 就兩小時
然後就去強強家了 把午餐吃完三個人就窩去睡覺 = ="
話說 睡醒已經三點多 可是我也不覺得我有睡著:|
覺得他家還比我家熱= =" 怎麼會這樣 囧
挨 我還是跟他家的沙發熟一點= ="
他家沙發 我躺一下下就睡著了
每次進去睡裡面就睡不著= ="
看來我還得多跟他家的床培養培養感情 LOL
**************************************
張老師的考試居然被我們講幾句就postpone了 真好商量~
話說 今天來了個新同學
然後 小小的 還算可愛啦
我們家的林居居 看人家看整節課耶~
而且每次都看很久喔
都被我看到
然後發現我在看他 還會心虛~
然後還吃送那女生回家的男生的醋~
LOL (居看完這個一定K我)
oh well 人佳只是陳述事實嘛
喜歡就去追吧 你也說啦 比你矮 這樣的機會不多耶 快上~
***************************************
喔喔 又long weekend了
每次有long weekend 就希望可以last longer
but 沒次都沒有 囧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下禮拜又是個難過的禮拜= =" sigh.....
拜託~ 饒了我吧 囧
台主 2007-01-29 12:55:43

LOL
沒有?
騙人~
一定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寶 2007-01-29 12:06:37

什麼東西阿
我哪有吃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