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9:36:03橄欖

"夢" 2007/01/18到2007/01/24


又七天了= ="
所以我趕快來打
這禮拜
好像很多東西講 又好像 沒啥東西講 囧
話說
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有我媽
整個就是很恐怖
一個很詭異又很恐怖的夢
然後又詭異又恐怖 又害怕的時候 找不到我媽
整個就是快哭出來了
那種感覺超無助的
後來 聽到碰一聲 (也不知道是夢裡還是現實 反正就碰一聲)
我就忽然睜開眼睛 然後躺在床上愣了好幾秒
接著我媽就推門進來叫我起床
當時的感覺 真的超想衝到我媽懷裡大哭一場
因為 有媽媽真好 TT^TT
做惡夢的時候 常常會有一種感覺
眼睛怎樣睜都睜不開
好像開了一點點 又閉起來
然後模模糊糊的 知道我在房間裡面
可是就是起不來
好像動了 可是過幾秒 又是原來的姿勢
那種感覺好難受 也好恐怖...
挨... 我討厭做夢= =
雖然我也有時候會夢到好東西啦LOL
像前幾天就夢到不錯的夢XD
可是夢到噩夢 醒來還是覺得很恐怖 (雖然會有點慶幸那只是夢)
夢到好夢 醒來會有很強烈的失落感= =
總之 我真希望我都不會做夢
偏偏 我超愛作夢的 幾乎天天都夢...

************************************************
張老師那邊 我本來下定決心要停掉了
可是 後來又被老師說服了= ="
所以 我還是去上啦~
喔shit= = 我現在才想到 明天有考試耶:|
= =" 挨 算了 我也沒想過拿高分LOL
大不暸墊底而已 ~~ 囧
*********************************************
ummmm wutelse.... chem的lab滿難的
不知道我會拿多少= =
反正每次都這樣BS 時好時壞 有時就可以塞到
有時候就賽不到 囧 我只希望我chem不要drop太多...
since.... 我的eg is gonna drop...
在掉 我真的就要去讀BCIT了= =
到時我老爹一定吐血
(那個愛慕虛榮的傢伙 就怕自己沒面子)
讀到大學畢業 不就他那樣子 = = 或我姊那樣子= =
我娘才高中畢業 賺的錢可比他們兩多的勒
學歷? 有個屁用 祛~~
雖然我也不會因此就去讀BCIT
but then 我爸那死樣子 想到就有氣= =
********************************************
oh well... 禮拜六去歪歪家 上我的第二堂日文課
這次教的東西 比上次多~ 希望我不會忘光= =
(今天才花了整整一個spare都在做Jap 做到頭都暈了)
有種想把日文學好的感覺
可是又有種我肯定學不好的感覺 因為... 太懶了 LOL
anyway... 六個禮拜之後 歪歪大概也排不出時間教我
到時候就得另請明師了 有誰願意的 先出個聲吧 XDDDDD
********************************************
禮拜天 as usual 去了佛堂 除此之外 好像也沒幹麻
禮拜一 最主要就是考數學吧
hmmmm 已經確定錯一題了= =
加上這考試之前 是94.7的樣子....
挨說到這 就忍不住要說一下... Jennifer 真變態 居然拿100... 跟他同班壓力真大
偏偏.... 我數學跟chem都跟他同班= = 囧
Benson的課他居然拿98耶 你說有沒有變態到~?
雖然我自己也是不用功 自然不能跟他那種用功的小孩比
可是看到他的分數還是忍不住 感嘆一下~ 囧
我本來就不愛讀書嗎 挨= =
話又說回來 McDonald真的不是一個hard marker...
as long as you understand it and well argued you get mark ~
but then 雖然比我想的好很多
still my mark is gonna drop 囧
我的term 2 mark真是一片黑暗= =
sigh.. 老師都很奸詐 第一個term感覺都很簡單
到第二個term就...... 慘....
~"~
*******************************************
忍不住要在這邊抱怨一下
很多老師 明明人就不錯阿
可是就是有人自己不學好 又在背後說人家壞話
自己上課不專心聽 就說人家不會教
睡眠不充足 就賴人家上課太無聊 所以想睡
拜託 上數學課 你要人家多有聊阿= =
要向Jefferson那樣 整堂課都在講廢話才叫有聊?
考砸了就賴人家教的濫
分數低了就說人家故意給低的
也不想想想自己上課有沒有再聽 翹過幾堂課
(特別機車的那種老師就不說了)
在那邊鬼叫鬼叫 看了就討厭 = =+
p.s. 我不是說所有的人 我是說就那些特定的人= =+
這是我看完rate my teacher的感想 囧
******************************************
最近阿 下午躺下去 就跟睡死一樣 = =
然後貧血好像變嚴重了
側躺頭還會暈:|
but then 兩年前驗過血 沒有貧血:|
oh well 還是說我也其他絕症= =?
應該沒這麼衰吧
我想至少看看考不考的上大學先 (講的好像會死= =)
oh well who knows
誰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跌倒撞到頭就死了 被流彈打死
被米飯嗆死 被車撞死 .... etc
都是有可能低...
可是我覺得我還很多東西沒有嘗試到
for example 愛情 LOL
(that’s the point)
耶 怎麼講到這邊了
喔 總歸一句話 下午越睡越多那樣
no good = =
說著說著... 我又想去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