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 2007/01/10到2007/01/17@該學習如何心如止水"> "social study =>跳舞?" 2007/01/10到2007/01/17@該學習如何心如止水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1-18 16:46:04橄欖

"social study =>跳舞?" 2007/01/10到2007/01/17


恩 日記變週記了
就 比較懶的打吧....
問我做了什麼 我也忘了
就講一些 我比較記得的事情吧~
禮拜六volunteer結束之後去牙科拿東西
出來之後因為公車站就在自在坊前面
就去買一杯來喝喝
順便多買一杯給歪歪
反正回家會經過他家
結果 去到他家 看還時間 他就幫我上了第一堂的Japanese
還滿難的阿
五十音(事實上只有四十六個字母) 我只背了15個
而且之後還會有變化阿 什麼的
比較麻煩是 我跟歪歪都排不出碰面的時間
他都沒空 唯一有空的一天 是我唯一沒空的一天 ORZ
***********************************************
話說
今天的social study (社會課)
老師教我們跳社交舞(華爾滋)
然後還滿尷尬的阿
有人經過的時候 就很想死那樣= =
而且還得男女跳
最衰的是
我跟另一個男的 還被老師抓去當示範
他說我們跳的很好 ~"~
然後就很尷尬那樣
全班半圓型圍著我們 然後老師在旁邊看
還有人在那邊鬼叫鬼叫
整個就很想死
還跳超久的
老師就要我們keep going 然後在那邊說什麼 你們看看他們的腳步
然後說東說西那樣 就害我們兩個在中間 狂轉圈圈 ~"~
他一說OK我們兩個馬上彈開然後退到旁邊去
我走回去的時候
看到Ashley 帶著"燦爛"的笑容凝視著我 囧 (不過還滿可愛的 LOL)
天阿 我整個臉都僵掉了那樣 除了丟臉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
然後又轉一輪 我就跟下一個男生跳阿
那男的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太好了 我可以教他了
跳完還用大家都聽的到的聲音說 yah she’s really good at it
還要跟我握手那樣 囧 媽媽~~ 我不要~"~
話說那男的還超高那樣 跟他跳 整個就是很有壓力 只看的到他的胸口~"~
挨 總之就是很慘啦 Jefferson說下堂課要接著跳:|
*********************************************
AC還有CHEM的兩個考試都爆掉了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Eg那個assignment 也是做的很爛
這次這個big project
news article跟第二個small assignment都爛了
明天要考的考試也死定了 因為我連書都沒讀完
整個就是 慘~
我的term 2 eg mark會不會掉到70阿= = 囧
**********************************************
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 才把UBC跟SFU的申請表填好送出
我也拖太久了啦 現在才報
大家都老早就報好了 = ="
話說 我還不知道除了這兩所 我該報啥
東部大學我看我是不會報了
Ottawa不用說 我打死都不會報= =+ Queens...
我看我也不可能上 雖然說 如果我申請上了 我姐會氣瘋吧 LOL
(當初他報了Toronto Ottawa Queens Toronto跟Queens都沒有回音 LOL)
我看我大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囧
挨 我最近越來越有一種感覺
我是不是一步一步 在步上我姐的後塵
我實在不能想像我變成我姊那個樣子= =
我不要~~~~~~~~~~~~~~ 那會是個噩夢吧 ~"~
可是我覺得我正一步一步陷進那個噩夢裡
*********************************************
最近 我在很努力的思考一個問題
我自己 到底是怎樣判斷 我喜不喜歡一個人
記得之前玩真心話的時候
婷婷問我 我真正喜歡過的人 有幾個
我當時回答兩個
可是仔細想想
到底是兩個 還是一個 還是都沒有?
在她之前 我也從來沒有這麼在乎一個人
(還是一個完全不熟的人)
可是也因為我根本跟他不熟
又怎麼說是喜歡阿?
臉紅心跳不是假的
可是也不能證明什麼
頂多就是看到他會很緊張
可是 是為什麼而緊張?
然後
繼他之後的幾個
是投射作用嗎?
都是小個子 都是有運動神經細胞
都是講廣東話....
而且 即使有好感
也沒有之前那種心悸的感覺
然後就是她
那個第二個 被我consider是有喜歡過的人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還是會不時的想到 最近好像很久沒有找他了
but 也不會像以前那樣 想常常去
或許這才叫正常吧
以前那叫不正常
然後最近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樣
我看 我就都不要表態好了 不插手 也不要給任何意見
雖然我真的一度想要說 他真的不適合
可是我忍下來了
因為 我不知道我這樣講的心態是什麼
從我的角度看 as a frd 是還可以啦(不深交的話 深交我也覺得不好)
至於交往 那種以"don’t want to hurt her"當藉口的男人
我看不會是什麼好男人 (當然我不能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可是當我知道 他其實根本不喜歡Jenny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K他
那是什麼爛藉口阿 自以為很大方? 講的好像 自己是個好人
事實上 根本是個爛人吧
可是 我也不能對她說 那種爛人 幹麻喜歡他
而且重點是 我想她自己心裡也知道吧
but then 喜歡一個人 不是可以control的
所以 我還是決定 不要說什麼了
畢竟 我的意見 多多少少 會被我個人感官影響
我不想 做任何 影響他人make decision about relationship的事情...
免的到時候 有事怪到我頭上 ~"~
我可不想當壞人 雖然如果放著不管 到時turn out to be bad 她也可能怨我
but at least that’s her choice.. 做決定要自己承擔後果嘛...
恩 怎麼講到這些上面阿= =
總之 我現在 還滿confuse的
有時看到一些人 覺得 恩 還不錯 恩 滿可愛的 或者 會想多看兩眼
然後就會開始想 我到底是存什麼心態 去看待那些人 還有我上述的那些人
but yah... obviously...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
也不想去想了
今天浪費掉一堆時間 考試都沒準備 真的是想死了= =
****************************************
有很多習氣毛病想要改掉
不過 好像都很難...
看似很小的一個舉動 都很難改掉....
挨... 無奈...
雖然知道 我想改 一定改的掉 可是= ="
恩 ....
****************************************
最近作息時間變的很不正常
想調回來
可是每次不過兩天 就又回去了= =
失去的睡眠時間 變成在下午補回來
可是也補不暸多少= ="
挨.... 真糟糕....
台主 2007-01-20 04:55:06

喔喔喔
文法當然是要學阿
因為不能中文直翻英文阿
挨呀 文法這種東西
真的很難學= =
我到現在文法還是普普

小白 2007-01-19 17:43:34

沒啊

因為我家教說我作文有點台灣英文

台灣的文法跟外國不一樣啊

所以是錯的啊- -

台主 2007-01-19 11:19:07

算天份嗎= =?
我覺得跳的還好阿
剛開始跳還會跳錯步 超丟臉
(就算沒人注意到 還是丟臉)

台灣英文是怎樣= =?
我覺得還好吧
我覺得我的英文算標準啦
(有時候會學香港人講英文啦 不過是搞笑的時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