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36:45橄欖

"我想笑" 2006/12/22和2006/12/23

我想大笑
已經是到最後了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給怎樣的反應
昨天整晚 就是百感交集
想氣 沒資格氣
想哭 不知該位啥哭
想打人 沒人給我打
很難過 又覺得 他到底值不值得我難過
在床上翻來覆去
千百種念頭在我的腦裡跑過
很多過去的小事一一重現在腦子裡
想起強強曾經跟我說過的
不想承認
可是就像是鐵一般的事實
擺在我眼前
想當做看不見都很難
我真的
第一次
有被當白癡耍的感覺
或者
人家根本無心耍我
一直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這樣可以了吧
真是的 強強總是說話不留餘地
偏偏
每次他講的東西
我都無法反駁
一針見血
說他殘忍嘛
也不盡然
他只是很直接的告訴你真相
事實往往是難以讓人接受
一直都是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天阿
我真的不想去這樣想
因為 越是這樣想
我就越像一個白痴
可能 從我出生以來 我就一直是個白痴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還有誰可以相信...
好吧 現在我至少知道
強強可以相信 lol
居寶吧 =)
還有我的兄弟 我老大 母豬 小白 白白
.... SO ON 我的天阿
我是不是又要把所有人都講出來了
那講了跟沒講還不一樣= =
說到底我就是笨嘛
總是被人騙
強強說 要是他不再
我大概已經被人賣掉了
我看也是 現在不是在幫人家洗碗 就是做清潔工人= =
妓女? 想太多 也不看看我是什麼貨色
沒人會把我賣去做雞的 lol 會賠本
我就是笨阿

虧我最近都講了居寶一堆
不要去猜想別人在想些什麼
因為就算他告訴你他想些什麼 你也不會知道是真是假
你永遠不是他永遠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 想要做什麼
不管是誰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看到的 你感受到的 到底是不是真的
人就是這樣恐怖
我想社會上 人心險惡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因為生存久了你就會知道
你要活下去 你就得偽裝自己
你把自己毫無保留的暴露在太陽底下
等於是自掘墳墓
人家把你看的很透徹
可是你卻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
偏偏
我懂這些道理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怎麼會不懂
可是我懂了
我還是一樣
我始終相信 人性本善
我始終相信 我遇到的 是善良的那一面
我始終相信 只要我跟人家交心 人家也跟我交心
我始終相信 我付出的 人家不一定會回報 可是會感受到
我始終相信 這所有的東西都是直得的
每次受傷 每次難過
我總是會很快就忘掉
在一次的際遇 我會說 這次跟之前不一樣
我相信大家 然後我就每次都在受傷
只能說 我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智障
被人家在背後不知道捅了多少刀
還渾然不自覺
旁人看了怵目驚心
可能我已渾身是血 托著條血路走
我依然堅信我的信念
依然堅定的往同一條路上走
受傷 停下 大哭一場
然後接著又向前走
我不知道我再堅持什麼
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追求我的夢想嗎?
那個 大家可以沒有距離坦誠相見的地方
一個 沒有偽裝 沒有虛假的地方
或許 根本就沒有這個地方
或著說
隨著年齡的成長 我們正在遠離那個地方
我們只會一步一步的 走向虛假
在前方等著我們的 不會有純真 不會有真心
如果真的事這樣 我真的不想在走下去
會受傷 或多或少 都是我自己惹的
我把每個人都想的很完美
到頭來我才知道 我只是活在我自己建立起來的完美世界
其實根本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一直都是一個 被耍的團團轉的笨蛋
*******************************
昨天是長假前最後一天
放學後的Richmond之旅
真的是.... 不怎麼愉快的回憶
雖然說 可以算是值得吧
至少... 我知道了很多
至少 我不再當傻瓜?
至少 恩 我覺得 知道 雖然很痛心 可是 比不知道好
從別人口中得知 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去逼問嗎 我不知道 或許那只會得到更糟的答案
而且我有什麼資個去問什麼
沒有對吧
真的是 知道我該做什麼 可是又做不到
最近的事情太多的 接踵而來
我現在或多或少 可以明白一點點居寶的感受
但是我現在也有很多感受 我不知道有誰可以明瞭
算了 明不明瞭都無所謂
也沒太大幫助 重點是 我明瞭 我該做啥 我也要真的去做
可是我發現 我的決心 通常不超過三天= =
就像我說的 跌倒了 受傷了
我總是會再休息過後又繼續走上同一條路
即使我很清楚 前面機關重重 還不一定到的了終點
或者根本沒有終點這樣東西
可是我還是一直往前走
就是阿 我是個笨蛋= =
大家請多多包含我這個白痴吧
看到我要跳進去火坑 請抓我一把
因為我可能以為那是清涼降火的泳池 LMAO
***************************************
話說 那天的茶會 很難熬
因為 在聽完震驚的消息之後 還要從容的應對
不能露出半點痕跡
在場的三人 大概沒人看出有什麼不妥
我已經把這招練的很強了
可能我也漸漸被感染了吧
學會隱藏和偽裝
想活下去 這些都是必然的
可是我還是不夠好
需要再加強
才不會死的太難看
那天晚上 大概是成果
我還可以有說有笑
雖然我一度要爆發
搞不好嘴角都有抽蓄
不過我要爆發 不是因為那個真相
而是另一個人的想法與即將要做的事情
but anyway
現在我只希望 結局會是好的
可是我知道 這件事情 不會有好結局
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難過
這時候我只想打人出氣
打那個罪魁禍首 那個大爛人
他一直以來 我對他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這次 真的讓我想K他
連他的好兄弟都想K他了= = 撲
隨便 就這樣= = 不要讓我有機會發飆 不然他就死定了
******************************
昨天晚上本來很早要睡
結果居寶打來要我打去
就這麼聊到十二點多 還被強強看到 LOL
然後去睡
本來也沒什麼
誰知道 今天早上起來
忽然所有東西就湧進我腦袋
拳頭緊握 又放下 又緊握 又放下
反反覆覆
丟掉 又回來 又丟掉 又回來
翻來覆去 最後終於忍不去 跑去沖澡
我現在好喜歡坐在蓮蓬頭下麵 讓水打在我身上
然後閉眼把腦袋放空
只去感受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甚至想把那個水轉成冷水
或許會清醒點= =
可是又怕冷 囧
well 那樣的確有help
讓我擬定了幾個方案
接著開始打電話
可是一直都無人接聽
執行方案的決心 就這樣一直往下掉
晚上十點零六分 電話接通 聽到他的聲音
決心正式崩盤
掛線電話 整想大罵我這個白痴= =
挨 結論是 明天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還好
不過還回那個髮圈會是第一步
至於問是不問 就看情況吧
most likely I won’t = = WTF~~~~~! = =
****************************
我想大笑 被人當瘋子就算了
我真的很想大笑...
還有阿
我每次跟強強講 講到最後都會是很...的情況
就像我擺的照片一樣....
又哭 又笑= =
白白 2006-12-31 21:30:47

乖乖=)

台主 2006-12-29 10:19:08

挨呀
反正是畫我嘛
借擺一下囉

johnny 2006-12-27 19:48:15

copyrights reserved you know you know?
=)